无障碍说明

KHL昆仑鸿星2-0胜老鹰 两连败后收获主场首胜

[摘要]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以2-0击败了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取得主场首胜。卡斯蒂斯森和布雷分别打进一球,迪法西奥进球违例被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卡斯蒂斯森和布雷分别打进一球,迪法西奥进球违例被吹掉,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以2-0击败了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取得主场首胜。【专题】 【视频集锦】

KHL昆仑鸿星2-0胜老鹰 两连败后收获主场首胜

新赛季,昆仑鸿星客场豪取一波四连胜,以7战5胜2负的成绩一度来到东部第一名。回到主场,昆仑鸿星并没有延续出色的状态,他们以1-4输给了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上一场加时赛最后一秒遭绝杀,以3-4输给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遭遇两连败。

今天,昆仑鸿星迎战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老鹰队是唯一一支参加KHL的斯洛伐克冰球队,1997-2012年夺得过8次斯洛伐克冰球联赛冠军,2012年开始参加KHL,五个赛季中仅两次打入季后赛,整体竞争力有限。最近四场比赛,老鹰队3场将比赛拖入加时,表现极其顽强。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还是率先派出了一组阵容,具体为左边锋卡斯蒂斯森、中锋建安、右边锋沃尔斯基、左后卫亚维宁、右后卫金拉德、门将埃里贝里

首节比赛,双方上来就咄咄紧逼,火药味十足。开赛不久,右后卫金拉德在防守时没有控制好重心,突然摔倒在冰面,金拉德疑似受伤,长时间倒在场地上,在队医的帮助下离开球场。随后,昆仑鸿星利用主场优势不断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可惜进攻被老鹰队门将成功化解。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一分多钟的时候,昆仑鸿星组织反击,卡斯蒂斯森接到队友妙传,远距离开火,成功将球打进,首节战罢,昆仑鸿星以1-0领先。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打得势如破竹,上来就在老鹰队的门前制造杀伤,可惜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老鹰队躲开一劫。接下来,老鹰队从两个边路发动攻势,球员显得有些急躁,28号帕维尔和65号尼克接连因为犯规被罚下场2分钟,昆仑鸿星获得5打3的机会。随后,17号布雷接到沃尔斯基的助攻,成功破门得分,帮助球队以2-0领跑。随后的比赛,昆仑鸿星继续强势,生日寿星迪法西奥右路远距离射门得分,但这个球被裁判吹掉。从转播的画面来看,这个球很有可能是用冰刀踢进的而非球杆打进。两节战罢,昆仑鸿星以2-0继续领跑。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不过老鹰队加强了两个边路的防守,双方攻防打得较为流畅,但门前的表现都很一般,场上的比分还是2-0。最后7分钟,昆仑鸿星73号布拉特犯规,老鹰队获得了以多打少的机会,可惜他们几乎是面对空门却没有打进。金拉德迅速反击,老鹰队及时回防,两队再次回到均势。接下来,昆仑鸿星表现积极,防守端非常严密,没有给老鹰队太多机会,最后两分钟,齐布楚拉进攻越位,沃尔斯基、叶劲光等人成功控制住场上的节奏,老鹰队门将出击参与进攻,城门空空如也,卡斯蒂斯森在反击时与叶劲光抢了一下,结果面对空门将球打偏。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昆仑鸿星收获主场首胜。

根据赛场安排,北京时间9月15日19:30,昆仑鸿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波多利斯克勇士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