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湖南悍将53分难挽败局 再负陕西总分0-2

NBL-湖南悍将53分难挽败局 再负陕西总分0-2

陕西信达再胜一场

腾讯体育9月13日 2017赛季NBL半决赛第2轮比赛结束,陕西信达主场以120-102战胜湖南勇胜,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总比分2-0率先拿到赛点。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陕西队篮板球45对26优势明显,全队4人得分上双,吉伦沃特贡献41分9篮板4助攻,查尔斯28分15篮板,热夏提克里木17分8篮板,高岩21分5篮板;湖南队斯多格林53分,欧努奥库16分9篮板4助攻,国内球员得分最多的李汉昇拿下9分,张伟7分。

比赛焦点

本赛季NBL半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一样,均采用5场3胜制,主客场按照1-2-1-1分配,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拥有主场优势。陕西信达获得常规赛冠军,湖南勇胜常规赛排名第4,常规赛双方两次交手,各自主场取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吉伦沃特反击中单手灌篮得分,于宵航篮下强攻打成2+1,加罚也中,陕西队开局5-2取得领先。湖南队斯多格林连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客队11-10反超比分。张伟三分命中,湖南队18-16领先。斯多格林连续4次罚球得分,湖南队25-23依旧保持微弱优势领先。首节湖南队31-27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斯多格林和热夏提克里木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湖南队34-30领先。陕西队之后打出一波11-0的攻势,查尔斯篮下大力灌篮之后,陕西队41-34瞬间反超并扩大分差。湖南队暂停之后,攻势有所起色,斯多格林连投连中的三分球,帮助湖南队咬住比分,半场结束时,湖南队比分追至54-56。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吉伦沃特三分投篮骗到对手封盖犯规,随后三罚三中,陕西队61-56领先。吉伦沃特远投命中,陕西队68-62保持领先。高岩打成2+1,加罚命中之后,陕西队75-65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陕西队不断扩大优势,高岩三分也中,陕西队90-74领先。第三节结束前,欧努奥库篮下完成灌篮,湖南队比分追至79-90,落后1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斯多格林连拿5分,带领湖南队88-96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查尔斯篮下强攻得分,末节过半,陕西队103-91再度拉开分差。高岩三分命中,陕西队110-98。比赛还剩2分钟,查尔斯连拿4分,陕西队118-98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陕西信达凭借下半场的不错表现,主场再下一城,120-102战胜湖南勇胜,总比分2-0拿到赛点。

首发名单

陕西信达:查尔斯、吉伦沃特、毕继光、于宵航、热夏提克里木

湖南勇胜:张伟、张耀升、斯多格林、欧努奥库、全守委

下轮对阵

9月15日(本周五),半决赛第3轮,陕西信达继续在主场迎战湖南勇胜。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