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难比顶级豪门 英超球队仅是欧冠二流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穆里尼奥本赛季将会带领曼联征战欧冠联赛,曼联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欧冠比赛的开门红,但是在穆帅眼中,曼联还不是一个强队,他的目标也仅仅是小组出线而已。

穆帅称曼联比不上顶级豪门

穆里尼奥上赛季率领曼联夺得了欧联杯冠军,他们得以在本赛季重返欧冠赛场,然而穆里尼奥却认为,曼联的实力并不能与欧洲顶级豪门相提并论,不仅仅是曼联,英超球队也是如此。

穆里尼奥说:“我觉得那些豪门球队,比如说皇马、拜仁、巴萨等等,他们真正的欧冠旅程在明年2月才会开始。现在的欧冠小组赛对于他们来说只是热身。等到冬歇期过了,我们英超球队都会在忙于联赛中抢分,而他们依然充满活力,并且热身完毕准备大干一场。”

穆里尼奥将英超球队定义为欧冠赛场上的二流球队,他说:“小组赛对于强队只是热身,而对于我们这些来自英超的球队来说则完全不一样。我觉得我们就是二流球队,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拿到更多的积分,然后小组出线。如果我们能够从小组赛中突围,我们才能获得和强队直接较量的机会。”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