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半场好球主席不满 门将开挂五次神扑力保1分

意甲球队在欧战现在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只能踢半场好球,尤文图斯如此,罗马亦然。本场面对马竞要不是门将阿利松的出色发挥,罗马绝不可能在主场留住1分,来到现场观战的罗马主席帕洛塔赛后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主帅迪弗朗切斯科在欧冠首秀中选择让佩雷斯担任首发右后卫,刚伤愈的弗洛伦齐复出暂缓。马竞方面西蒙尼做了两个让人意外的选择:锋线上别托首发搭档格列兹曼,科雷亚与卡拉斯科被按在了板凳上。一边是马诺拉斯与格列兹曼的对决,另一边则是哲科与戈丁的较量

上半场双方都有机会,但罗马进入状态更晚,前15分钟马竞多少有些反客为主的味道,15分钟后罗马才逐渐夺回场面主动。这场比赛罗马真正在状态的球员只有两个,一个是阿利松,另一个就是佩罗蒂。第23分钟别托在禁区内面对佩罗蒂传球时手球,裁判无动于衷,罗马则认为应该判罚点球。双方在上半场后半段你来我往,但真正接近破门的还是马竞,马诺拉斯一次门线救险确保罗马大门不失,阿利松随后也立刻扑出了格列兹曼的射门。

下半场就如赛后迪弗朗切斯科所言,罗马突然哑火,将主动权交给了马竞。西班牙人前20分钟便有三次绝对的破门机会,但都被阿利松一一化解,别托和萨乌尔的射门均无功而返。被动之下,迪弗朗切斯科变阵5311,用后卫法西奥换下边锋德弗雷尔加强防守,显然他的目标就是拿下1分。在阿利松补时阶段再次扑出萨乌尔的头球之后,罗马最终“如愿”拿到一场平局。

赛后迪弗朗切斯科对球场内出现的嘘声这样回应,“我可没有听到嘘声。去年罗马在资格赛就被淘汰(今年不用踢资格赛),如今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我想这个夜晚我们确实有些幸运,此前和国际米兰的比赛我们就没那么幸运。和马竞的比赛我们上半场表现非常好,下半场状态有些下滑,我也尝试做出了阵型上的改变,随后总算是保持住了球队的平衡。”

在迪弗朗切斯科看来,这样的被动有助于球队成长,“在60分钟后我们遇到了极大的困难,我们不应该犯一些错误,这很可能让我们付出很大的代价。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对于球队为何在下半场状态突然下滑,他回应说自己并不知道为什么,他真正要感谢的是门将阿利松,就如他自己所言:伟大的球队都会有伟大的门将。

来到现场看球的主席帕洛塔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不能满意,我可以说出很多我认为本可做得更好的事情,当然球员们已经踢得很好,我们中间休息了很长时间,阿利松非常棒,大家也都看到了,他的状态很好。”同样不满的还有哲科,赛后他表示,“我们感觉到了托蒂以及萨拉赫缺席对球队的影响,他们踢球时总是离我很近,纳英戈兰也是如此,而在现在的体系之下大家的距离更远了。无论如何,我们需要有耐心一起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