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级路上泰达盼球迷随行 水滴首秀票价仅12元

腾讯体育9月13日 本周五,天津泰达将回到天津奥林匹克球场迎战长春亚泰,这是本赛季泰达首次坐镇“水滴”,为了让更多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泰达推出了重磅回馈福利:票价12元!

泰达球迷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4轮,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天津泰达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虽然“津门虎”手握一场与贵州队的补赛,但球队若想完成保级任务,仍然十分困难。而这轮联赛天津泰达不仅迎来了久违的主场比赛,更有一个好消息来袭:球队终于回到了天津奥林匹克球场。

虽然天津奥林匹克球场并非天津泰达的主场,但在泰达球场经历了塘沽大爆炸后,泰达足球的圣地已经不能承受中超规模的赛事任务,修缮工作迟迟未能竣工。所以被天津球迷称为“水滴”的天津奥林匹克球场就成了天津泰达的第二个主场。

本赛季因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的举行,天津泰达不得不班师到了团泊足球场,虽然团泊足球场的各方面条件都优于“水滴”,但本赛季球队的主场成绩不佳,直接导致了球队陷入保级泥潭,此时泰达高层也希望通过换一个主场的方式来换一下运气,故而在全运会结束后便申请重回“水滴”。

上一次泰达在主场作战还是一个月前的事情,当时球队主场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所以本次正式回到“水滴”后,泰达也希望更多的球迷来为球队加油助威,在保级路上助球队一臂之力,故而泰达推出了“泰达第12人”的活动,本周五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主场门票售价仅为12元,但球迷若想买到如此廉价的球票,必须在9月14日18点之前完成购票。值得一提的是客队的球票价格为50元。

其实这不是泰达本赛季第一次如此大力度的回馈球迷了,在之前球队客场与辽足和上港的比赛前,泰达便宣布了为球迷远征提供综合补助。在俱乐部的鼓励下,上周与上港的比赛中,天津共有2000名球迷前往客场为球队助威,但实际到场的球迷人数远远超过了官方公布的2000人。

泰达如此慷慨的回馈球迷,其用意就是希望在球队保级的路上,可以得到球迷的支持和鼓励,目前球队还有7场比赛,落后倒数第三的辽足1分,而7场比赛中泰达有5个主场,这个优势还是非常巨大的,而9月剩余的3场比赛,泰达全部是主场作战。(巴洛特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