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称不刻意轮换力帆阵容 赞恒大几乎做到完美

腾讯体育9月 上周赢下辽宁,当代力帆队34分的积分也是可以让球队处于安全线内。但为了敢爱敢恨的重庆球迷,张外龙已经决定,在接下来的6轮比赛中,都会全力以赴以最强阵容出战,力求取得最好的成绩。

“不管强队弱队都是要按照自己的打法去打。要以最强的阵容去打每场比赛,让球迷们看到咱们最好的一面。”一般来说,保级无忧之后,一些教练会选择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给一些年轻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而张外龙的回应则是每场比赛都会让球迷看到最好的球队。

当代力帆的主力阵容年龄稍微偏大,记者也自然将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锻炼年轻球员的问题抛给了张外龙,但张指导严肃的回应,任何球员获得出场机会跟年龄无关,想上位,得看本事而不是年龄,“在预备队的比赛,年轻球队的机会也很多。包括通过训练得到教练认可跻身首发,都是有机会的。能出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会得到机会,能不能进一线队的名单,还是要通过努力,而不是因为年轻球员就会优先。”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中超新老土豪天津权健和广州恒大,张外龙认为这两支球队都非常强大,拿分困难重重,“权健没什么球员需要我们特殊照顾的,他们全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不是防好哪一个球员就可以赢下比赛的。客场,面对的是要冲击亚冠,财大气粗的球队。在客场,我们要慎重。”

昨天,恒大险些上演惊天大逆转的亚冠比赛,张外龙带着一颗虔诚的心看完了比赛。毕竟下周五,重庆当代力帆就会在主场迎战这个“完美”的球队。提到恒大,张外龙全是溢美之词,“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留给球迷很深的印象,除了运气不好,恒大做到了一切。要是说通过昨天的比赛找到战胜恒大的命门,我只能说中超就没其他好的球队了。我们之前赢过恒大,那绝对是因为运气好。”

至于上轮比赛受伤离场的郑又荣,今天他是独自一人跟着队医银伯伯训练。张外龙也认为,他何时跟队合练,是否出场都需要在比赛前才会知道最后的结果。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