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球衣广告赞助商CEO:签约根本无需多考虑

勇士队在本周刚刚与日本乐天株式会社签下了1份3年期合同,合同价格为每年2000万美元,是已知所签下球衣广告中第一高价,几乎是骑士队的两倍。

勇士球衣广告赞助商CEO:签约根本无需多考虑

勇士新球衣

“我们热爱体育。”乐天株式会社CEO三木谷浩史说道,“体育蕴含了太多的情绪,精彩的故事,笑容以及泪水。”

“当我们得知有这样的机会时,这就是一个完全不需要思考的决定。” 三木谷浩史表示。

乐天株式会社将成为勇士的官方电子商务,视频点播以及网络营销合作伙伴。值得一提的是,乐天株式会社也是足球巨头巴萨的球衣赞助商,他们之前与巴萨签下了一份4年2.35亿美元的球衣赞助合同。

与巴萨的合同相比,勇士的合同显然要小得多,因此签约勇士对于乐天株式会社来说,的确是一个根本无需多加考虑的决定。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球衣广告赞助商CEO:签约根本无需多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