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态正佳的阿森西奥缺阵欧冠 因刮腿毛导致感染?

当地时间周三晚,皇马将在主场迎来本季欧冠的首个对手希腊人竞技。赛前,皇马公布了比赛大名单,状态正佳的阿森西奥意外落选,令人略感不解。

阿森西奥

对于阿森西奥的落选,齐达内在赛前发布会上解释称,阿森西奥的腿上长了个脓包,因此缺席球队大名单。但在本周二,阿森西奥参加了球队训练,看起来并无大碍。

对于阿森西奥的离奇缺阵,《每日体育报》给出了看法。该报认为,有消息显示,阿森西奥在刮腿毛时不慎引起感染,最终因此无法出战。

不过对此,《阿斯报》有不同的看法。该报则认为,阿森西奥的腿部遭遇了蚊虫叮咬,在本周一时感到十分不适。齐达内出于“零风险”政策,最终决定不征召阿森西奥参加本季欧冠首战。对手希腊人竞技并非豪门劲敌,状态正佳的阿森西奥轮休,对于齐达内而言,也是可以接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