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哨战】独家解读皇马更衣室阶层:C罗不是老大

西班牙《阿斯报》副总编 马塔亚纳

皇马新赛季全家福中,每个球员的站位都是有讲究的。

【前哨战】独家解读皇马更衣室阶层:C罗不是老大

第一排坐席正中是主席弗洛伦迪诺,他的左边是荣誉主席,如图所见,然后是三位队长拉莫斯马塞洛本泽马。这次这部分的位置和上个赛季是一样的,只是第三队长由佩佩换成了本泽马。另外一位队长,C罗和上个赛季同样的位置,主帅齐达内的右边。而齐达内的左边是贝尔,这两人也是皇马队史转会费最贵的两名球员。

上个赛季本泽马的位置现在由卡塞米罗占据,这也显示了他如今在队中的重要性。自打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和赛季前的欧洲超级杯中取得进球后,巴西人就成为了齐达内排兵布阵的重要一员。

至于J罗莫拉塔,两人的离队极具争议性。但必须要澄清,他们的离开并不是在队中没了位置。他们只是无法接受成为替补的命运,所以选择了离开。去年J罗的位置现在被伊斯科所取代,而过去莫拉塔的位置则站着巴斯克斯,皇马总是能找到替代者,任何人都不是不可或缺的。但是他们今年可能会为放走莫拉塔而后悔,因为如今在中锋位置上,齐达内已经没有了选择,特别是当本泽马被检查出腿上有伤之后。而J罗的位置迅速被伊斯科所取代。

上排两侧站着四位新兵,右边是阿什拉夫、卡瓦哈尔,左边是纳乔和马科斯-略伦特。值得一提的是,马科斯-略伦特的伯父、皇马传奇名宿帕科·亨托在拍摄全家福时就坐在弗洛伦蒂诺的旁边,他现在是俱乐部的荣誉主席。上排的中间是现在俱乐部最看好的明日之星博扬·马约拉尔,上个赛季站在这个位置上的是多米尼加小妖马里亚诺。旁边的是新援特奥,这些小将都被俱乐部寄以无限厚望。

科瓦契奇、克罗斯瓦拉内莫德里奇都和去年的位置一样,这也显示他们本赛季在队中的地位和去年没有改变。

上赛季伊斯科的位置如今站着阿森西奥,后者也是皇马和整个西班牙冉冉升起的新星。塞巴略斯也是今年刚从贝蒂斯签下的新人,他站在过去达尼洛的位置上。

现在皇马更衣室的老大是谁?我告诉你们,那就是塞尔吉奥·拉莫斯。他是现在更衣室说一不二的老大,甚至球衣号码都是他负责分配。他为什么能掌管皇马更衣室呢?那是因为他今年年初赶走了队医赫苏斯-奥尔默。奥尔默和所有球员的关系都非常糟糕,前几个赛季球员们接二连三的受伤,而队医的治疗对他们来说几乎没有效果。长期持续的队医和球员的矛盾对球队产生了严重的消极影响,队员们对奥尔默恨之入骨,他们甚至集体投票禁止这位队医进入更衣室。最终是拉莫斯摆平了奥尔默,他说服了弗洛伦蒂诺,让俱乐部和奥尔默解约,这才让皇马的更衣室清净了下来。

拉莫斯也凭此举奠定在更衣室的地位,从此包括C罗在内的所有球员都要唯他马首是瞻。其实上个赛季,C罗曾经多次和拉莫斯在更衣室因为一些问题的立场不同发生矛盾,但是寡不敌众,拉莫斯在更衣室获得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最终葡萄牙人不得不低头。可能你们觉得齐达内会插手更衣室的管理,因为以他在皇马的地位能够压住所有的大牌球星。但是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法国人几乎不管更衣室。他采取的是无为而治的态度,让球员们自己把位置理顺。上赛季在欧冠和西甲赛场的巨大成功也让齐达内坚定了信心,一切交给拉莫斯,他无比的放心。(胡敏娟 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