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客战富力海报:攻城不怕坚 誓要苦战过关

腾讯体育9月13日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5轮将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国安发布海报,主题为攻城不怕坚,誓要南下苦战过关。

在已经进行的前24轮比赛中,国安和富力都是10胜7平7负积37分,上半程在工体的首回合较量,双方2-2战成平局。这样不上不下的成绩,不管是富力还是国安,或许都有一些无奈。

两队原本还有机会去冲击亚冠资格,上一轮却都丢分。国安面对副班长延边,打出了罕见的4-4平局,富力则是直接输给了竞争对手河北,与亚冠资格渐行渐远。

此番两队再一次交锋,硬仗在所难免。国安也是发布赛前海报——攻城不怕坚。“攻城不怕坚,攻书莫畏难。科学有险阻,苦战能过关。”这首《攻关》,出自共和国十大元帅之一、新中国首任广州市市长叶剑英之手。而越秀山体育场,也正是在叶帅主持下修建而成,此番中赫国安南下羊城叫阵,誓要苦战过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