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帅:球队进攻效率过低 队员当下不应着急

腾讯体育9月13日 上轮客场0-2负于重庆力帆队之后,辽宁沈阳开新队已经遭遇了5轮不胜,9月16日,球队将在主场迎来河北华夏幸福队。谈到球队目前的问题,主教练雷尼直言:“球队最近几场比赛的进攻效率太低,不能进球,就不能获得胜利。虽然保级形势很危急,但大家还是要团结一心顶住压力。”

雷尼的球队,现在一脑门官司

谈到球队目前的问题,雷尼说:“客场对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除了防守仍然不牢固外,主要还是在进攻方面没有表现,效率很低。而且宋琛肋骨受伤,本轮主场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肯定打不了,什么时候能够复出并不好说。”

最近的9场比赛中,辽足只打进了4个进球,说起进攻效率,雷尼表示:“足球本来就是这样的,最困难的环节就是把球打进对手的球门。每家俱乐部都会尽全力去引进最好的进攻球员,前锋,前卫。我们现在的球员要通过多训练,多做一些进攻套路练习,多练传中,多练射门,通过这样的方式,去想办法提高进攻效率,去解决进球的问题。”

面对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全队仍然面临很大的挑战。对此,雷尼说:“所有的比赛,对于积分排名来讲,都是重要的比赛。对河北华夏幸福,还要面对一个问题,我们有一些队员因为各种原因,包括伤病,黄牌停赛,不能出场。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首先要去组建一支有竞争力准备妥当的队伍,组建团结的队伍,而且希望我们继续保持顽强的战斗力,就像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和战斗意志一样。对我们来说,现阶段不能急,队员们要放平心态,不要因为压力,影响到比赛。”

从本周六开始,辽足将连续对阵华夏幸福、延边、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天津权健以及上海申花。面对严峻的赛程,雷尼表示:“对手都很强,赛程已经安排好了,没有办法在赛程上调整和改变。每一场比赛,我们都需要拼尽全力,比赛之前,谁也不知道谁会赢球。”(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