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里亚期待新赛季助力小牛:我可以摆脱伤病

达拉斯小牛队老将何塞-巴里亚因小腿伤势缺席了上赛季大部分比赛,他希望能用一个完整的暑假休赛期让他彻底恢复,以便能够应对新赛季的比赛。

巴里亚期待新赛季助力小牛:我可以摆脱伤病

巴里亚

巴里亚上赛季一共只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上场22分钟,能得到10.9分2.4篮板5.5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为35.8%,他是小牛板凳席上的头号组织者。上赛季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出场次数最少的赛季,巴里亚表示他希望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

“你知道的,就我个人角度来说非常困难。”巴里亚说道,“我从来没有经历过上赛季那样的情况,但我从中学到了不少,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我的伤势和小腿的知识,我可以保持健康……我会继续努力磨炼自己的身体,至于篮球方面,我觉得自己的情况不错,所以我需要继续磨炼,这样就能在新赛季打出好的表现。”

“当伤病到来的时候,我只能保持耐心,我始终在努力脱离伤病的影响,所以这一切不会再发生,我能摆脱这些。”巴里亚表示,“你知道的,我希望能够为赛季完美收尾。”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里亚期待新赛季助力小牛:我可以摆脱伤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