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工会持续资助飓风灾区 保罗:匹配球员捐款

据美国媒体《The Score》报道称,在飓风“哈维”侵袭德克萨斯州后,NBA球员工会已经联合捐出了超过100万美元用于灾后救助工作。现任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表示,他们之后还将继续匹配任何一位球员捐出的超过2万美元的捐款。

球员工会持续资助飓风灾区 保罗:匹配球员捐款

现任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保罗作客一档名为《手拉手》(Hand In Hand)的电视节目,期间CP3表示,每一名球员捐款超过2万美元,球员工会都会再捐出同样数额的资金。

从今年8月25日开始,四级飓风“哈维”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境内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损失,截止至9月初,已经造成60余人死亡,10万户住房损毁,超过130万人受灾。美国参议院已经调拨了超过150亿美元赈灾资金。

保罗在今夏被洛杉矶快船交易至休斯敦火箭,而休斯敦正是这次的严重受灾区。此前保罗已经捐出5万美元,此次他将再度捐出2万美元。火箭前任老板阿历克斯-亚历山大和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分别捐出了400万美元和100万美元。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员工会持续资助飓风灾区 保罗:匹配球员捐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