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新秀贝尔谈防守詹姆斯:LBJ怎么都防不住

金州勇士的新秀乔丹-贝尔由于在夏季联赛的全面表现出色被大家熟知,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现更让人惊叹,不过贝尔近日在接受NBC体育采访时回忆了训练营时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一幕:就算贝尔被认为是防守很出色的球员,可是依然被詹姆斯打爆。

勇士新秀贝尔谈防守詹姆斯:LBJ怎么都防不住

乔丹-贝尔

“在洛杉矶的UCLA,我们曾经有过一次对决,那个时候我就是主防詹姆斯,”贝尔说道,“这和电视中看到的完全是两码事,完全不一样。”

如果从身材上来说2米03的贝尔防守2米04左右的詹姆斯,并不吃亏,体重也只不过是比詹姆斯少30磅,但是贝尔坦言那个时候根本防不住詹姆斯。

“这太疯狂了,他居然那么强壮,有他这样的体型居然还如此之快,关键球商还那么高,”贝尔说道,“他就那样笔直站在那里,我当时就想如果他就这样站着可别想过掉我,我的防守位置非常好,想过我没戏。但是结果他真的就是瞬间就过去了,我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启动速度有如此之快,他就站在那边,不应该有那么快的速度啊,如果他蹲下来启动速度快我倒也能理解,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笔直站在那边居然还有那么快的启动速度。”

“我感觉自己防守已经很不错了,但是他还是能不断进球,”贝尔说道,“我会死顶住他,不让他靠近篮下,迫使他去翻身跳投,但是他还是会命中,我已经使出浑身解数,不过一点都没有作用。”

而那个时候勇士的队友德拉蒙德-格林也会给贝尔支招。

“那个时候格林和我一队,”贝尔说道,“有时候格林会说:你能做的就只能这样了,不要去考虑前面一个球,要马上准备下一次防守,但是格林也会鼓励我说能够迫使詹姆斯翻身跳投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因为我们投的三分要比他投的两分更多。”

贝尔很难想象5-6年前的詹姆斯会强到什么地步。

“回想詹姆斯在热火那段时间,他比任何人都快,比任何人都强壮。”贝尔说道。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新秀贝尔谈防守詹姆斯:LBJ怎么都防不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