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休战一赛季工资咋办?北京队:按合同发

孙悦休战一赛季工资咋办?北京队:按合同发

孙悦将休战一个赛季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北京男篮今天发布了一份官方公告,由于孙悦将会接受脚踝手术,他将不参加本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确定缺席2017-18赛季的比赛,考虑到孙悦仍然是北京队一员,所以,新赛季他仍将会正常领取工资。

北京队在公告中表示,孙悦主动向球队提出脚踝伤病严重,需尽快进行手术和术后康复,双方最终在一起进行充分协商和评估,最终北京队尊重孙悦的意愿,因此,孙悦将不参加本赛季CBA联赛的球员注册。

孙悦不参加注册,能够领到新赛季的工资吗?对此,不少人也会有这样的疑问,在北京男篮公告中,还有这么一句重要的话。“尽管本赛季孙悦将暂停为首钢征战,但他仍是首钢男篮的重要一员。”这一句也意味着,孙悦目前仍是北京队成员,而北京男篮也表示仍然会按照约定去履行合同,为孙悦发放工资。

作为当年从奥神重金引入的球员,孙悦也的确为北京男篮立过汗马功劳,是当年球队夺冠的最重要成员之一,也正是因为优异的表现。北京队在2014年和孙悦签下了一份5年高达3500万元的合同,如此薪水堪比外援,着实让不少球员为之羡慕。

但随着年龄以及伤病的增加,孙悦往昔的光芒已不复存在,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的数据不断呈现下滑,在攻守两端的影响力也无法和昔日同日而语,对此,孙悦的大合同经常会被外界拿来说事。

值得一提的是,孙悦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目前还剩下两年,而年薪700万也并非是一个小数目,由于孙悦合同具体内容并未披露,目前并不知道孙悦合同是否为全额保障性质,也不知道是否有相关附加条款对出勤率进行约束,从北京队发布公告来看,在孙悦宣布赛季报销前,双方应该已经就合同问题达成了一致。

(猫大熊)

孙悦休战一赛季工资咋办?北京队:按合同发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