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神晒照谢恒大球迷尊重 网友:回来吧广州是你家

腾讯体育9月13日 一个挥手,一场感动,这个铮铮男儿哭了!埃神在天体完成了属于他和广州球迷的再次相遇与告别,那一抹眼泪,留下的是无尽遐想。而今,埃神晒出照片,发自肺腑的感谢广州球迷。

谁也没想到恒大会用这样惨烈悲壮的方式告别今年的亚冠,就像谁也没有想到埃神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被上港主帅博阿斯“放弃”,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亮相时间。

赛前,埃神磨刀霍霍,用了特别有哲理的一段文字,表达了他想要出战,以及并非一个人在战斗的决心。赛中,当镜头扫到在替补区域认真热身的埃神,那双眼睛,告诉你我,他是如此的渴望登场比赛。

然而,不管恒大和上港踢得多么跌宕起伏,埃神始终被按在替补席,直至比赛结束。当他披着恒大围巾,朝着一如既往支持他的恒大球迷挥手谢场时,眼泪终于忍不住了。埃神哭了,是感动,是欣慰,是怀念,是不舍……

今天,埃神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图片,或许他的内心还无法平静,所以他选择了自己的背影图,图片中,他挥着手,面对的是给予他掌声和欢呼声的恒大球迷。他说感谢,感谢广州球迷给他的感动和尊重。

是的,短短几句话,无比动容。不少网友留言,“回来吧,广州才是你的家!”于埃神而言,哪里是家呢?上港的亚冠之旅还在继续,他应该还有机会在上港证明自己,他也有资格再次去冲击亚洲之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