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坐不住了!齐祖决定冬窗买人:凯恩莱万+3大妖人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皇马在今年夏天放走了莫拉塔,而在本泽马受伤、贝尔状态不佳,而C罗又在西甲禁赛的情况下,9号位成为了皇马的一个薄弱环节。在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皇马可能在冬窗收购一名前锋,而《马卡报》就对皇马的引援选择进行了分析,包括冬窗购买的人选和夏窗购买的人选。

坐不住了!齐祖决定冬窗买人:凯恩莱万+3大妖人

皇马寻锋A计划

西媒指出,如果皇马选择在冬窗出手引援的话,那么银河战舰会选择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目前的三大候选是阿贾克斯的卡斯帕-多尔贝里、莱比锡红牛的维尔纳以及萨索洛的年轻前锋贝拉尔迪。

阿贾克斯的卡斯帕-多尔贝里就是皇马的引援候选,他来自丹麦,这前锋具备优秀前锋该具备的所有特质,远射能力和头球能力都非常不俗,上个赛季他出场了47次,打入23球,效率非常高。凭借出色的表现,多尔贝里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多特蒙德摩纳哥两支球队。

莱比锡红牛的维尔纳也是皇马瞄准的目标,他在上个赛季打入27球,也是德国国家队的未来9号,皇马对其关注了很长时间。目前维尔纳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英超利物浦也对他感兴趣。

贝拉尔迪是意大利年轻一代前锋里的佼佼者,上个赛季代表萨索洛出场了25次,打入10球,他也是皇马在冬窗的目标。

如果皇马选择在明年夏天补强的话,那么弗洛伦蒂诺会尝试给齐达内带来一名世界级的中锋,目前的四大候选包括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杨凯恩和贝罗蒂。

早在四年前的那场欧冠半决赛大比分输给多特后,弗洛伦蒂诺就进入了多特的更衣室向莱万示好,可惜当时波兰人已经和拜仁达成协议。两年之前,皇马再度试图收购莱万,但是遭到拜仁拒绝。如今莱万和拜仁高层有一些口水战,这让皇马看到了机会,不过《马卡报》也直言,皇马运作莱万加盟的交易是复杂的。

哈里-凯恩是英超的顶级锋霸,过去三个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都在20个以上,过去两个赛季,他也都获得了联赛金靴奖。不过皇马要想同热刺主席列维打交道,这并不容易。

奥巴梅杨早就希望加盟皇马,但是此前齐达内对他的兴趣不大,不知道明年夏天,齐祖是否会改变自己的想法。至于贝罗蒂,这名意甲前锋在今年夏天就和皇马联系到一起,不过老佛爷没有和都灵进行深入谈判。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