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再掀青春风暴!7人等待欧冠首秀 齐祖决定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皇马有三个赛季捧起了欧冠冠军,这支西班牙的豪门也成为了欧洲的绝对王者之师,而今年夏天,皇马补充了很多的新鲜血液,他们也代表着球队的未来。《马卡报》撰文指出,皇马有7名球员正在等待着欧冠首秀,他们期待可以代表银河战舰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舞台亮相。

皇马7人等待欧冠首秀

上个赛季结束后,皇马就在进行着一定程度的更新换代,因为莫拉塔J罗佩佩、科恩特朗和达尼洛等人都告别了伯纳乌球场,而欧洲冠军也补充了很多的新人,他们成为了齐达内麾下的一员。

如今欧冠小组赛已经开启,皇马也即将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希腊人竞技,《马卡报》指出,塞巴罗斯、特奥-埃尔南德斯、巴列霍、马科斯-略伦特、哈基米、卢卡-齐达内和马约拉尔七名球员都期待可以迎来个人的欧冠首秀。

从这七名球员的情况来看,不少球员有望在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里出场,哪怕是替补登场。其中就包括入选本轮欧冠名单的塞巴罗斯、特奥、马约拉尔和卢卡-齐达内,不过齐达内的儿子出场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小,毕竟他只是球队的第三门将。

皇马在上个赛季大胆启用了新人阿森西奥,结果大获成功,而有了这样成功的例子后,齐达内也肯定会给其他的新人机会。《马卡报》就指出,在本泽马受伤的情况下,马约拉尔有望获得首发机会,虽然他的名气不大,但是皇马在9号位的确遭遇了用人荒,齐祖或许会考虑给这名小将机会。西媒还分析,另外一名可能首发的球员是特奥,在比赛里,他可能取代马塞洛的位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