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高拉特踢飞2500万 博阿斯祸从口出

小伙伴们,大家说,昨晚的亚冠比赛精不精彩?

上港能捧回亚冠奖杯吗?

先说说昨晚的恒大和上港亚冠联赛,最终恒大在点球大战中遗憾的告负,要知道他们险些在主场上演了诺坎普奇迹。在这里,球真妹先要恭喜晋级的上海上港,之后的比赛加油哦,努力捧个亚冠冠军奖杯回来!当然,球真妹也要给恒大的将士们点个大大的赞,你们已经很棒啦!不过呢,球真妹真心心疼高拉特,用一己之力帮助恒大扳平比分后,却倒在了点球大战,这感觉是不是跟打麻将的最高境界有的一拼呢,赢了一晚上,结果天亮前全输光了。

高拉特的第一个点球进了

对于球队的表现,恒大老板许家印表示很满意,大手一挥,表示奖励全队1000万元,鼓励球队这种永不放弃的意志和血战到底的精神。可是高拉特有点小委屈,本来晋级可以拿3500万奖金的,结果一脚踢飞了2500万元的奖金,好忧伤。

高拉特罚丢了点球

虽说球队晋级,但是1-5这样的比分让上港主帅博阿斯有些小郁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语出惊人,他表示恒大统治了亚足联,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球队在客场遭遇了许多不顺……这里球真妹表示很担心,博阿斯老师啊,您今年因为“言论不当”已经2次接到罚单都停赛4场了,本来下轮打日本球队就有主力停赛,要是主教练再吃个罚单,这下真是祸从口出!

博阿斯:宝宝心里苦。(设计台词)

接下来看看一些场外的故事,在上周日国安主场4-4战平延边的比赛中,于大宝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不过关于于大宝的帽子的故事还在继续。这不,贵州智诚的美女董事长文筱婷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于大宝赠送的帽子,没错,这款帽子跟此前陈若琳、巴顿晒出的一模一样。不过呢,文筱婷这次晒出的照片有个地方不一样,那就是这张照片是她跟于大宝同学的合影。对此,于大宝同学表示:“文老板人美帽子酷。”作为一名吃瓜群众,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人美是重点呢,还是帽子酷是重点呢?

这顶帽子有点火

不过另外一名国安球员杨智就没有这么开心了,在和延边的比赛中,杨智把守的球门四次被攻破,不仅杨智不开心,球迷不开心,杨智的媳妇也不开心。因为杨智表现不佳被球迷批评,杨智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还真佩服你们这些键盘侠”,于是这又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再然后,又一个中超成语出炉,那就是“智妻其人”。

杨智妻子社交媒体截图

近日,一张建业球迷的文身图火了,为什么呢?话说球真妹之前还见过恒大女球迷腿上印有郜林29号的可爱文身呢!不过呢,这位建业球迷有点狠,直接在自己的背后刺上了“建业必胜”四个字。对此,球真妹只能用“古有岳飞精忠报国,今有球迷建业必胜”来表示自己内心那滔滔不绝的敬仰之情,不过话说回来,还好河南建业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改名字。最后,不知道江苏苏宁的刘建业同学听说了此事之后有啥感想呢,是不是该说一声“谢谢支持”?

真心铁杆球迷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投向2017业余足球赛总决赛赛场,在拉萨城投队主场和深圳鹏城协和辉队的比赛结束后,有一则叫做《深圳队首发11人有6人上担架》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咦,这个魔鬼主场国足可以考虑下哦!但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深圳鹏城队只有2人上担架下场治疗,国际足联也有规定国际比赛主场的海拔不得超过2000米。当然,最惨的还是那个消息发布者,据说拉萨的网警正在找他呢!

造谣人员注意啦,拉萨网警已经盯上你了!

最后,球真妹要宣布一件事,那就是申花的秦升同学的半年禁赛期终于结束了,这也意味周六的上海德比秦升很有可能重返中超赛场,就看吴金贵老师给不给秦升同学这个机会了!对此,秦升同学表示很诧异,波耶特老师去哪儿了呢?您老人家当初说好周末预备队进球德比就让我上的呢!

秦升:中超,我回来了!(设计台词)

今天就聊到这里,下面,又到了答题时间了,看看哪位网友上榜。

Q1网友“像花一样开放”:上港半决赛有那些球员停赛呢?

有领到红牌的王燊超和汪佳捷,以及淘汰赛阶段累计两张黄牌的颜骏凌

Q2网友“啸笑”:这样的上港真能捧回亚冠冠军杯吗?

这个有可能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