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高层力挺安帅:他在队内权威至高无上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虽然拜仁首轮3-0大破10人安德莱赫特,但德国舆论还是一直在质疑安切洛蒂的用兵,“为什么还让大嘴莱万首发”、“为什么不让穆勒胡梅尔斯上”,外界对安帅的诟病已达顶点。这时,拜仁经理、曾经的天使之翼萨利哈米季奇站出来为安帅说话了。

萨利哈米季奇进入管理层后,行事风格和他简洁明快的球风如出一辙

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上周已经和大家说过了,还要重说一遍吗?我们有17-19位顶级球员,教练排兵布阵有很多种选择,而且他希望所有人都保持健康。我们是一支由顶级球员组成的顶级球队,所以穆勒坐板凳,教练无需解释,安切洛蒂在队内的权威至高无上,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当谈到莱万质疑俱乐部引援政策等相关问题时,鲁梅尼格口中“已与莱万约谈”的萨利哈米季奇出言谨慎:“莱万多夫斯基是一位重要的球员,我和他聊了聊比赛的事,其他的我肯定不会告诉你们。主席鲁梅尼格快人快语,这是他和赫内斯对外接受采访时的风格,但我们的一贯理念还是‘足球至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