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们是球迷》第4集:众人婚礼看球无视新娘

《我们是球迷》第4集:众人婚礼看球无视新娘

腾讯体育讯 看过《我们是球迷》第三集的观众朋友们一定对剧集尾声的那场发生在士兵球场的惊天大逆转印象深刻,在那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又迫切需要一场胜利的芝加哥熊队,却被联盟鱼腩球队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后来居上,实现了大逆转。这场比赛打得250看台的球迷目瞪口呆,欲哭无泪。虽然人们常说比赛结束之后生活还将继续,但是像迪-唐赛尔这样早已把熊队融入自己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的铁杆球迷,这一场痛心疾首的失利造成的负面影响依然在持续,就像此刻站在理发店门口,迪-唐赛尔需要鼓足勇气才能跨入店门,因为他知道在经历了这样一场耻辱性的失利之后,他免不了要被理发店的熟人们调侃吐槽。

《我们是球迷》第4集:众人婚礼看球无视新娘

笔者还在象牙塔的时候,班里也有很多支持不同球队的男同学,每每在比赛之后以成败论英雄,自己支持的球队赢球了,就得意洋洋,兴高采烈地聊着比赛,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的球队刚刚收获了一场漂亮的胜利。而而输了球则垂头丧气,在一群球迷同学之间抬不起头,甚至讳莫如深当作没有比赛这回事情一样。看来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不同肤色,不同文化背景之下,依然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体育着实也和音乐一样,无国界无壁垒,是世界性的语言。

迪的理发店遭遇只是本集的小插曲,本集的重头戏则是一场盛大的婚礼!经过了前三集的铺垫,麦克和希丰这对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大相径庭的恋人终于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看过前三集的朋友们应该还记得,准丈夫麦克-沙菲尔是个狂热的体育迷,不光持有芝加哥熊队的季票,他同时还是棒球队芝加哥小熊队和冰球队芝加哥黑鹰队的拥趸。这不,在本集《我们是球迷》刚一开始,准新郎就把自己的未婚娇妻一个人扔在家里准备婚礼的小礼品,自己和球友一同跑去球场看黑鹰队的冰球比赛去了。

《我们是球迷》第4集:众人婚礼看球无视新娘

如果说把准备婚礼的工作扔给未婚妻一人去做看上去都颇有些过分的话,那么两人的婚礼还埋藏着一个重量级TNT炸弹:婚礼当天,芝加哥小熊队将有可能和洛杉矶道奇队进行至关重要的国联第六场决战,而这场比赛将决定芝加哥小熊队能否时隔71年再次打入世界大赛。就连希丰自己也意识到自己的大好日子对于芝加哥球迷意味着什么,冰球队黑影队以常规赛第一名的身份打入NHL斯坦利杯季后赛,而芝加哥小熊队则有可能创造历史,要知道这支球队已经108年没有能够把世界大赛的冠军收入囊中了,对于球迷来说,这场比赛真的可谓是一生难遇!

超级体育迷如麦克当然对如此重要的比赛和自己的婚礼撞车感到焦虑,他紧张地关注着小熊队和洛杉矶道奇队在洛杉矶的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他不停地祈祷小熊队可以在这场比赛中客场击败道奇队,从而提前杀入世界大赛,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的婚礼不被打扰,可以专心陪伴在娇妻身旁。然而和芝加哥熊队一周前的遭遇如出一辙,小熊队在本场比赛也在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该来的终究躲不过。

《我们是球迷》第4集:众人婚礼看球无视新娘

本片对于麦克和希丰的这场婚礼全程跟踪拍摄,甚至别出心裁地在新娘希丰的婚纱上也装了麦克风。因此,我们仿佛扮演了新娘闺蜜的角色一般,看着新娘在婚礼全程最自然最真实的反应,看她手足无措,看她紧张到语无伦次,甚至还能听到她压力山大到狂飙脏话。

而与此同时,小熊队的比赛也在紧张地进行当中,如果你错过了这场历史性的经典战役的话,那么在本集中,这场国联系列赛的名场面也将会穿越时空重现在你的眼前。你将能看到芝加哥小熊队的全明星球员安东尼-里佐如何一棒定江山击退洛杉矶道奇队,如何把全芝加哥变成疯狂的欢乐的海洋!同时你也会和芝加哥人一起,和沙菲尔以及他的家人一起,共同见证这等待了71年的历史时刻。

而沙菲尔究竟有没有在婚礼上把自己的新娘冷落一旁,跑去看比赛呢?希丰又是否会像自己之前所说的一样,如果麦克跑去看比赛就会发火呢?这场婚礼是否会被超级球迷沙菲尔搞砸呢?这个保持了三集的悬念将在这一集中彻底揭开谜底,还等什么,赶快来看看吧!

除了一对新人喜结连理,本集中另一位男孩子也悄悄为自己心爱的女孩准备好了结婚戒指。难怪来本剧中客串的espn知名主播会说这部《我们是球迷》变成了一部描述两性关系的伦理剧。但是,这终究还是一部反应球迷真实生活的体育纪录片,在本集中最令笔者印象深刻的却是250看台上另一位我们故事的主角。这位已经步入中年的球迷朋友其貌不扬,他对比赛的热爱甚至令他放弃了组建家庭。这位疯狂的球迷究竟是谁?他又是如何实践自己对于体育比赛超出常人般的热爱的呢?等看完这集《我们是球迷》你就知道了。(landi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