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水货”正名!这才是穆帅想要的他 疯狂送赞美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曼联主场3-0完胜瑞士球队巴塞尔,是役红魔后防新援林德洛夫首发登场并表现出色,赛后穆里尼奥对于该名瑞典后卫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林德洛夫打出身价

今年6月10日,曼联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林德洛夫,这名瑞典国脚中卫是红魔在夏季转会期内引进的第一名新援,这足以证明穆里尼奥对他的看重。不过,林德洛夫在曼联的开局却并不美妙:在欧洲超级杯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林德洛夫的表现非常糟糕,赛后他被权威网站Whoscored打出了6.1分的全场第二低分(仅高于曼联中场林加德)。

从那儿之后,穆里尼奥便将林德洛夫打入了冷宫:在本场欧冠小组赛之前,这名瑞典后卫只是在曼联4-0大胜斯旺西城一役得到了一次进入球队比赛阵容的机会,然而即便是那一次,他依然没能得到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在曼联主场迎战巴塞尔的欧冠小组赛中,菲尔-琼斯和拜利均因停赛而无法登场,穆里尼奥无奈启用了林德洛夫-斯莫林这对替补中卫组合。

或许是由于巴塞尔的整体实力无法给曼联造成太大的威胁,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冷板凳的经历让林德洛夫知耻后勇,总之在本场欧冠小组赛中,这名瑞典中后卫的表现非常出色。赛后,Whoscored给林德洛夫打出了7.1分,这一分数虽然不及后防线上的其他3名队友,但至少是与门将德赫亚持平,同时还要比马蒂奇(6.9分)、马塔(6.7分),以及因伤提前离场的博格巴(6.3分)要高。

毫无疑问,穆里尼奥也看到了林德洛夫的进步,赛后曼联主帅明确指出,在看到这名瑞典中卫的发挥之后,“琼斯、拜利要为自己的主力位置担心了”。此外狂人还表示,“林德洛夫非常聪明、非常阳光,无论在顺境、逆境都能保持头脑的冷静。哪怕是在无法进入比赛名单的时候,他依然清楚自己早晚能够成为球队的核心成员。”林德洛夫的逐渐走上正轨,对于多线作战的曼联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