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客战坎坷:堵车+熄灯 遇5起车祸 2车出现3次

“在遇到这么多事情,遭遇这么多困难的情况下,球队最终还是晋级四强,这有多么不容易!”——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显得十分激动。

在昨晚比赛前,上港在赶往球场的路上遭遇车祸“疑云”

从上赛季开始参与亚冠至今,可以说这次的亚冠广州客场征程,绝对是上港俱乐部在各方面后勤保障工作中做得最周全和到位的一次。

虽然球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里的表现的确不尽如人意,但是当遭遇场外许多意外的时候,在上港俱乐部上下细致的分工下,已经尽全力将这些意外带来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已近预定好的酒店爽约,球队被“赶”出广州恒大主场所在的天河区。在只剩下几天的情况下,俱乐部工作人员不得不重新物色酒店。一间一间酒店考察,还要自己在广州下班高峰时间段,从每一家酒店坐车到球场,计算可能需要的时间。然后就是和酒店敲定所有入住细节,除了最终这次球队下榻的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据悉其实还有两家酒店是后备方案。

上港队这次的客场,不但自己定了球队大巴,还自带了饮用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球队在广州的所有行动全程有摄影师跟随拍摄,以防一些说不清的意外。

航班提前半小时落地,球员教练幸运躲过大堵车

上港队原定是周日7点抵达广州,没想到航班提前了半个小时,就是这个半个小时让球队的大巴躲过了下榻酒店门前的大堵车。

结果比球队大巴晚半个小时从机场去酒店的装行李的大巴车悲剧了,遇上了蹊跷的大堵车。

上港装行李的大巴遇到堵车

上港队的装备车在快到酒店的地方被一位穿安保制服的人要求掉头行驶,说前面封路了,要重新在外面顺时针绕酒店一圈才行。这一圈本来就堵,结果多绕了半个小时,在距离酒店200米的地方再也无法前进了。后来在酒店服务员的帮助下,上港队的工作人员把行李一件一件取下来推到酒店。

堵车的原因是正好遇上一个小型展会撤展,所以一路上全是厢式货车。但是据了解,真正的原因是展会的停车场被封了,不让车开进去撤展,所有撤展的车只能在路边装货。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么小规模的展会,从来没有发生过不让车进停车场撤展的事情。

偏偏这么不巧的事情让上港队的装备车遇上了。值得一提的是,装备车去酒店的时间正好和球队大巴原定的时间吻合。好在教练和球员所在的球队大巴早了半个小时。

赛前训练没热水,球员摸黑离开球场

上港队赛前训练也遇到了巧合的事情,更衣室里没有热水洗澡,球员们只能勉强用毛巾擦干身体,然后回酒店去洗澡。体育场方面给出的原因是,正好热水泵坏了,还没来得及修。

倒是临时决定留在自己郊区基地进行赛前训练的恒大队幸运地避免了这样的尴尬。

不过媒体记者就尴尬了,因为恒大临时改变训练地点后,训练时间也做了改变,正好和上港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赛前公开训练时间冲突,两个地方只能去一个。

上港队的赛前训练在晚上7点结束,球员们都回到更衣室整理。在比赛监督刚刚测完灯光后,7点15分天河体育场就关了所有的灯。

天河体育场一片漆黑

当时已经天黑,体育场一个灯也没有,上港队的工作人员只能开着手机的手电,照着球员们一个个从更衣室出来。

去球场十公里路遭遇5起车祸,三次还是两辆一样的车

高潮部分来了!

最最巧合的事情发生在上港队比赛日当天从酒店去球场的路上。十公里的路,遭遇5起车祸。

更离奇的是,就像主帅博阿斯赛后抱怨的,“两辆同样的汽车,遭遇了3起事故。”而且这两辆车几乎就是从球队离开酒店开始,一直到接近天河体育场,全程都出现在球队大巴的前后左右。

熟悉的车辆多次出现

自带电风扇,应对更衣室坏了的空调

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还很自豪地赞扬了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的空调很给力。

结果没想到比赛日当天就被打脸了。

上港队使用的客队更衣室,居然空调是坏的。墙上的四个空调控制器都是显示“E9”的故障码,根本无法使用。

巧合的是,上港队更衣室两边房间的空调却都是好的。

上港队用自带的测温仪测量了更衣室内的问题,达到了30摄氏度。

好在上港队这次也是有备而来,自己带了电风扇到球场,临时拿出来救急,以降低更衣室里的温度。

没想到,斯科拉里赛后还表示第一回合的时候他们在上港的主场也遭遇了空调问题,“我们的更衣室里温度达到了40多度。”

其实,当时在恒大抱怨之后,上港俱乐部方面第一时间已经派人去查看了空调。空调不但运行良好,而且恒大使用的更衣室里的温度经过测量显示是27摄氏度。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