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炮轰球员排名:需要给记者们排名了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ESPN和《体育画报》推出的新赛季百大球员排行榜,引起了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的不满,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球员们也需要开始为这些新闻工作者们排名了。

麦科勒姆炮轰球员排名:需要给记者们排名了

麦科勒姆

如果说有什么事情能引起NBA球员们的共鸣,那一定是每个赛季开始前各大媒体推出的球员排名榜。

随着ESPN和《体育画报》在近日推出各自的新赛季百大球员排行榜,麦科勒姆认为球员们也应该做出回应,为那些新闻工作者们推出排名。麦科勒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需要为这些不可靠的新闻工作者排名了,依据他们的长处、短处和编造‘谣言’的能力。”

麦科勒姆的想法迅速得到了其他NBA球员的赞同,两位勇士老将安德烈-伊格达拉和大卫-韦斯特就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麦科勒姆,韦斯特在社交媒体上发了3个笑脸图标,而伊格达拉则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份排名(新闻工作者排名)应该是非常有趣的……。”

麦科勒姆不是唯一对这些排名不满的球员,猛龙球星德马尔-德罗赞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向《体育画报》开炮,他写道:“F*** 《体育画报》,要向你们证明。”

在《体育画报》推出的新赛季百大球员排行榜中,麦科勒姆排名第39位,德罗赞排名第46位(比去年提升了10位)。ESPN已经公布了第51-100位球员的排名,德罗赞和麦科勒姆都没有在这个排名段,他们应该能够进入前50位。

安东尼在《体育画报》的榜单中排名第37位,不过他在ESPN的榜单中仅排名第64位,于是今天他就向ESPN开炮了:“实在无法理解这种排名的意义,简直是在胡说八道,@ESPN不能如此不尊重别人。#lineEmUp。”

安东尼向ESPN开炮是可以理解的,要知道今年的榜眼秀朗佐-波尔的排名都比他高,波尔排在第63位。TNT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就为安东尼鸣不平,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ESPN,这个联盟里根本找不到63位比安东尼更出色的球员!太荒谬了……大环境下的受害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科勒姆炮轰球员排名:需要给记者们排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