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裁判真不专业 竟误以为闪电还在圣地亚哥

NFL裁判真不专业 竟误以为闪电还在圣地亚哥

腾讯体育讯 连NFL的裁判们都没能接受闪电队已经迁址到洛杉矶的事实。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间洛杉矶闪电队客战丹佛野马队的新赛季揭幕战中,第一节比赛还剩11分06秒时,闪电队四分卫菲利普-里弗斯由于场地内丹佛球迷喊声震天,未能及时地将发球指令传达给自己的中锋,因此,他在开球倒计时走到0秒之前,立刻请求了一个暂停,避免因为拖延比赛而被罚掉5码。

然而与专业的里弗斯大相径庭的是,佩戴麦克风的主裁判清楚地宣布:"上半场第一次暂停...圣地亚哥队..."

NFL裁判真不专业 竟误以为闪电还在圣地亚哥

由于闪电队在今年1月才刚刚决定迁往洛杉矶,因此,许多NFL球员以及球迷还没能够适应这支球队的新东家,圣地亚哥闪电队的名字依旧时不时地在媒体报道中出现。

就连闪电队的新任主教练安东尼-林在他的就任新闻发布会上也曾出现口误。他表示自己十分骄傲能够执教圣地亚哥闪电队而非洛杉矶闪电队。意识到说错话的林立刻纠正说:"喔不,我想说的是洛杉矶闪电队。”(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