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佛罗里达州难兄难弟终迎首秀 各出奇招抗飓风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坦帕湾海盗队对外宣布,他们将按照赛程计划于本周日在主场对阵来访的芝加哥熊队。

在飓风"艾玛"于当地时间周日晚间过境坦帕湾之后,海盗队,NFL官方以及坦帕当地体育部门一直在统计"艾玛"对当地造成的损害。海盗队的主场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也在灾害期间被用作当地法务及军队的紧急集结场所。

佛罗里达州难兄难弟终迎首秀 各出奇招抗飓风

海盗队首席运营官布莱恩-福特在今日的声明中说道:"坦帕湾在过去几日遭受了许多苦难,周日的主场比赛将会显得尤为重要。我们期待给所有球迷一个一起迎接2017赛季开幕的机会。"

虽然坦帕国际机场已经重新开放,但是仍然限流,所以海盗队的球员还在慢慢回归。上周六,为了躲避飓风的威胁,一些海盗队的球员与教练跟随球队一起撤离到了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市,而剩余的球员则在上周更早的时候与家人一起前往其他州避难。

海盗队目前的计划是在星期三开始正式训练。而他们和迈阿密海豚队的第一周赛事已被移至11月19日进行。

佛罗里达州难兄难弟终迎首秀 各出奇招抗飓风

反观海盗队第一周的对手迈阿密海豚队,他们接下来两周的赛事都是客场作战,所以球场的受损情况并非球队的燃眉之急。然而,迈阿密海豚队主席汤姆-加芬克依然在周二上午发布推特,说明了海豚队主场硬石体育场的受损情况。他表示,除了球场边角的一处顶棚受到"艾玛"生成的龙卷风影响出现坍塌之外,整个球场并未出现结构性损坏,因此,海豚队从洛杉矶回归后便可以在这块场地上开始训练。

根据计划,迈阿密花园硬石球场的下一场正式比赛将会是9月23日迈阿密大学飓风队迎战托莱多大学的全美大学生橄榄球比赛。而由于两个客场之后,海豚队还需要在英国温布利球场与圣徒队进行一场比赛,他们2017赛季在硬石球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将会是10月8日对阵泰坦的第5周比赛。(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