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批上港中卫赛前挑事 称斯帅上任最漂亮一战

斯科拉里安慰罚丢点球的高拉特。虽然没能晋级,但这场比赛是斯科拉里执教恒大以来最漂亮的一场球。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不可思议,恒大几乎以一种不可能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独霸江湖很孤独,尽管,最终输掉了点球大战。

一场不能丢球的比赛,恒大防线在加上补时在内的95分钟里没有给上港任何机会。上港连一次像样的前场配合都没有。

一场至少需要进4个球的比赛,阿兰在上半场梅开二度,高拉特在下半场最后关头梅开二度。全场比赛恒大气势如虹,让客队无所适从。

背水一战的时候,保守的斯科拉里似乎变成了另一个人,激进、果断、孤注一掷。首发阵容就是4231,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在进攻端加码,派上穆里奇、张文钊、廖力生。这是斯科拉里执教恒大以来最漂亮的一场球

赛前队长郑智曾说,首回合犯了错,不是不能弥补的错。他的底气显示了恒大的态度。反观上港,中后卫石柯赛前一小时还发微博挑起场外的事,看着就像轻敌

4比0,恒大在次回合常规比赛时间内填满了首回合0比4的坑,比赛进入加时赛。

在上港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胡尔克用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把恒大再次逼到了悬崖边。然而穆里奇用猎豹般的速度突入禁区赢得一粒点球,给了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总比分5比5。

看到穆里奇替补上场的表现,不知道埃尔克森怎么想。他在上港替补席上枯坐了120分钟。这种时候博阿斯竟然不信任他。

比赛进入加时,恒大已经成功了。比赛进入点球大战,两回合扯平了。点球比的不过是命和运。

上港全场比赛溃不成军,但在最后关头,他们在点球大战里的心理素质,帮助他们绝境重生。高拉特罚丢了第一个点球,上港罚中全部。

上港如愿晋级亚冠四强,但恒大昨晚绝对没有输。

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