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45视频直播俄罗斯vs希腊 火箭旧将冲四强

2017年男篮欧洲杯八强战,俄罗斯将于北京时间13日晚上23点45分迎战希腊。在十六强战中,俄罗斯和希腊都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分别战胜了夺牌热门克罗地亚和立陶宛。如今,两队将为一个四强名额展开厮杀,火箭旧将舍维德率俄罗斯冲击四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23:45视频直播俄罗斯vs希腊 火箭旧将冲四强

舍维德是俄罗斯的关键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希腊俄罗斯谁更“老而弥坚”

俄罗斯和希腊都属于老牌强队,但在出征本次欧洲杯前,他们并不被看好。俄罗斯在基里连科退役之后,缺乏有足够威慑力的领军球员,而希腊方面,斯潘诺里斯退出国家队,字母哥又因伤缺阵。在小组赛中,俄罗斯位列D组第3,希腊更是仅仅排在A组第4。

但没想到的是,到了淘汰赛阶段,两支球队突然爆发。俄罗斯对阵萨里奇和博格达诺维奇领衔的克罗地亚,最终101-78取得大胜。而希腊碰上B组第1、坐拥瓦兰丘纳斯的立陶宛,同样发挥出色,以77-64爆出冷门。

在双双完成“下克上”后,希腊和俄罗斯将为争夺一个四强名额而厮杀。看看这两大传统球队,谁能够更进一步。

焦点球星:火箭旧将状态正佳

在十六强中,俄罗斯以101-78狂胜克罗地亚,前火箭球员舍维德发挥出色,狂砍27分和12助攻。在欧洲杯得分榜上,舍维德以场均23.7分跟德国的施罗德并列第1。面对防守能力不俗的希腊,舍维德将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俄罗斯内线核心莫兹戈夫场均能得到13.3分和6.3篮板。

希腊则是整体作战,球队得分王是斯卢卡斯,场均得到16.2分。过去两场比赛,斯卢卡斯共得到了47分,命中了10个三分球,手感惊人。另外普林特齐斯和卡拉西斯分别得到13分和11.7分。

赛前言论:俄罗斯主帅赞球员执行力

在上场淘汰克罗地亚后,俄罗斯主帅巴扎拉维奇对球员赞不绝口。“球队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不仅仅是这个结果,我们也在比赛中展现了非常好的执行力。”巴扎拉维奇说道,“比赛中犯错误是难免的,但我们非常有耐心,按照计划行事,最终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俄罗斯:舍维德、库拉金、沃伦特塞维奇、科沃斯托夫和莫兹戈夫

希腊:卡拉西斯、斯卢卡斯、帕帕尼古拉乌、普林特齐斯和帕帕扬尼斯。(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45视频直播俄罗斯vs希腊 火箭旧将冲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