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同Jordan Brand续约十年 赞助总额创纪录

(作者/Nick Depaula ESPN撰稿人)消息人士透露,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将同耐克旗下Jordan Brand续约十年,在Jordan Brand赞助的所有运动员中,韦少拿到的合同总金额将创最高纪录,作为新科常规赛MVP,韦少将继续奠定自己世界级超级球星之一的地位。

韦少同Jordan Brand续约十年 赞助总额创纪录

韦少创纪录续约代言合同

韦少同Jordan Brand的合作始于2013年,当时韦少签下了一份五年合同,之后韦少逐渐成为该品牌的招牌球星,球场之外他则成长为了联盟顶级控卫,如今是雷霆领军人物。

明年秋天韦少的合同就将到期,今夏韦少的经纪公司以及经纪人赛德-弗彻跟Jordan Brand展开续约谈判并最终达成协议。以韦少现在的名气,Jordan Brand自然不愿意放弃韦少,上赛季韦少场均轰下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是自1962年的奥斯卡-罗伯特森后第一个单赛季场均轰三双的球员,如今韦少是联盟最具号召力的球员之一,商业价值极大。

在签下这份合同后,韦少同Jordan Brand的合作将至少延续到2025-26赛季结束,该品牌将会给韦少推出场内、场外的签名鞋。消息人士透露,该品牌已经在准备给韦少推出新的签名鞋,“这双鞋不同于Jordan Brand以前推出过的任何一双球鞋”。

2009-2010赛季前,Jordan Brand曾签下德维恩-韦德,并为他推出签名鞋。但2012年韦德在合同到期后离开,转投中国的李宁公司,Jordan Brand为一个球员推出系列签名鞋的做法没有持续太久。

如今,Jordan Brand没有将资源用在设计、开发、市场推广另一个短期的球员产品线上,他们希望首先确保韦少能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在双方达成续约协议后,韦少与赞助商在中国多个城市开展了商业活动。

韦少与Jordan Brand的合作不仅限于此,他的赞助商每年都会向韦少的“Why Not?”基金会捐赠,他们的计划是在俄克拉荷马城以及南加利福尼亚(韦少的家乡)建立更多阅读室以及教育与运动场所,供孩子们使用。

另外,双方的合作有一个长远的计划,并不仅仅是在韦少生涯巅峰时期有合作,这份赞助合同中包括了一个罕见的“大使条款”,哪怕未来韦少从NBA退役,他的赞助商依然会给他出席活动为该品牌站台做推广的机会,让他扮演大使的角色。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同Jordan Brand续约十年 赞助总额创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