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张庆鹏近期加盟山东 不会送内线去北京

鲁媒:张庆鹏近期加盟山东 不会送内线去北京

山东队内集训

闪电体育9月1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男篮全队目前正在宁波进行拉练,本月16日和17日全队将赶赴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与福建男篮进行两场教学赛,之后返回宁波继续集训。

目前的拉练队伍中,丁彦雨航、睢冉已经归队训练,小外援劳森的磨合也不错,全队训练渐入佳境,大外援莫泰到达中国的时间有望提前,目前只是在等待签证。

关于张庆鹏与山东男篮绯闻一事上,目前各项谈判较为顺利,毕竟注册报名截止日就在眼前。不过,这桩交易并非存在之前有媒体爆出的“北京队渴望一名山东内线加盟”一事,可以说张庆鹏加盟山东队的转会交易达成的可能已越来越大,且不会有人员交易牵扯其中,也就是说贾诚肯定会留队,也不会有山东内线球员前往北京效力。

如果没有意外,张庆鹏签约山东就是这两天的事情,他很有可能近期就要与山东男篮大部队会合,毕竟还有不到40天,新赛季联赛大幕就要拉开。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鲁媒:张庆鹏近期加盟山东 不会送内线去北京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