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退役一年半科比都干了啥?频频走穴 难舍篮球

科比离开赛场已经一年多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他究竟做了些什么?科比退役后立即满血复活,迅速转型成为商人。但是科比从来没有真正离开篮球,他会像奶爸一样陪女儿看女篮比赛,他自编自导推出篮球教学视频。下面来看一看科比在退役之后所做过的事情,不详之处欢迎补充——

满血复活 迅速转型

可能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也可能在很多人的意料之外,科比在退役后的第二天仍然早早起床,在按部就班地完成一次训练之后,他就乘坐直升飞机于早上8点30分来到了位于纽波特海滩的科比公司,正式开启自己新的职业生涯,这家公司是他自己在2013年成立的。

科比刚退役就满血复活,这转型的节奏也是没谁了。

退役一年半科比都干了啥?频频走穴 难舍篮球

在2016年8月23日,科比与43岁的杰夫-斯蒂贝尔合伙,成立Bryant Stibel基金公司。该公司以洛杉矶为大本营,规模为1亿美元,主要投资科技、媒体和数据类的创业公司,也关注体育和健康方向。Bryant Stibel基金公司已经投资了10多家公司,包括《球员论坛》网站、手游公司Scopely以及阿里巴巴。

科比在布一局很大的棋——进军硅谷。推特股东、超级天使投资人克里斯-萨卡,曾在一档节目中谈到科比对投资与创业领域的狂热。“我曾经对科比说,‘如果你做足了功课,然后我就会跟你谈有关投资的事情’。”萨卡说,“结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的手机就从来没有消停过,即使是在深夜里,科比也会打电话来与我进行探讨。我的妻子甚至问我,‘你是不是在和科比外遇?这都是什么事儿?’”

科比不仅敢探索未知领域,他也喜欢创作,特别是影视创作。在洛杉矶打了整整20年球的科比,不仅让众多好莱坞大牌成为他的粉丝,他也与那些大牌们建立起了很好的私人关系,这为他试水影视行业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在2017年3月27日,科比自导自演的动画短片《Musecage》发布,这是一部描述他成功之路的视频短片。

在今年4月份,科比参与制作并担任配音的动画微电影《亲爱的篮球》,在纽约的翠贝卡电影节举办了首映典礼。2015年宣布退役时,科比曾发布了一篇自己亲自撰写的同名长诗,而这个电影就是以那首诗为基础进行创作的。

有一次科比和网友互动,有球迷就问了科比这样一个问题,“你是否想过当一名NBA的主教练?”对此科比回应称:“不,现在我太喜欢写东西和创作一些东西。”

陪伴家人 频频走穴

既然已经退役了,科比自然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比如退役后仅仅半个月时间,他就和家人一起现身迪士尼乐园,之后又和妻子瓦妮莎一起参加了“体育界奥斯卡”ESPY的颁奖典礼。

在2016年5月27日,科比被美国Spike电视台的“男士选择奖”评选为“十年最佳运动员”,一周后他参加了颁奖典礼。

在2016年12月5日,科比迎来了他的第三个女儿Bianka。

在2017年2月4日,科比出席了UCLA第44届Annie Awards颁奖典礼。

今年夏天,科比陪同家人前往意大利度假。

退役一年半科比都干了啥?频频走穴 难舍篮球

在家陪伴妻子和女儿,在外带着女儿看女篮比赛,科比俨然成了十分接地气的女性之友。当然,科比仍然积极为自己代言的品牌做宣传,参加代言品牌的各种活动。

在2016年6月27日,科比来到上海,再次开启中国行;同年7月,科比又去了欧洲。

在2016年11月10日,科比出席了“双11购物节”大型晚会。

最近科比又来到中国,在海南参加商业活动。

难舍篮球 寻存在感

虽然离开了赛场,但是科比离不开篮球,或者说他不想球迷们忘记自己。

在2016年8月24日,洛杉矶市决定将这一天定为“科比-布莱恩特日”,科比一家都参加了非常盛大的仪式。

在去年圣诞节当天,科比自编自导的篮球视频在美国ABC电台亮相。那部视频由6部短视频组成,每一部短视频的内容都和NBA有关。第一部短视频名字叫“防守伟大球员”,主要内容是科比展示如何防守顶级的NBA球员。

在今年3月25日,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外面为沙奎尔-奥尼尔举行了雕像揭幕仪式,科比作为嘉宾应邀出席,并且还为奥尼尔的雕像揭幕致辞。

退役一年半科比都干了啥?频频走穴 难舍篮球

在今年休赛期,科比为某代言品牌做活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连续发起“挑战”, 分别点名了以赛亚-托马斯、德马尔-德罗赞和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等人。

除此之外,科比还积极参与湖人的重建工作,一手促成他的前经纪人罗伯-佩林卡成为湖人的总经理。

科比也在积极帮助后辈,特别是湖人的年轻球员。科比表示只要后辈们跟他联系,他随时会提供帮助。

只不过没有像球员时代那样锻炼身体之后,科比在退役后身体也发福了,从今年夏天社交媒体上透露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出,他已经没有了腹肌,肚腩清晰可见。但是从最近的海南之行来看,科比瘦身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退役一年半科比都干了啥?频频走穴 难舍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