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羞辱18岁小将:你们被干翻3次 赛后拒绝握手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0大胜苏超霸主凯尔特人法甲豪门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开门红。是役内马尔传射建功,他是巴黎圣日耳曼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不过,在本场比赛进行的过程中以及赛后,内马尔均嘲笑了对方年仅18岁的右边后卫安东尼-拉尔斯通。

内马尔嘲讽对手

卡瓦尼创造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之后,客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建立起了3球领先的巨大优势,按理说埃梅里麾下这一干顶级明星们的比赛心态,应该彻底平稳下来才对。不过在一次攻防较量结束之后,内马尔却主动挑衅对位防守自己的拉尔斯通,这位巴西前锋伸出了三个手指,那意思应该是在提醒后者,“你们已经被我们干翻3次了!”当时拉尔斯通便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这位年仅18岁的苏格兰帅小伙儿一脸不忿。

内马尔伸出3根手指嘲讽

赛后,内马尔与对手、队友握手致意,当来到拉尔斯通身边时,巴西天王显然还在记仇:在拉尔斯通已经伸出手来的情况下,内马尔故意无视对方,并且与身边的队友维拉蒂握手拥抱。对于内马尔的做法,拉尔斯通感觉非常不满,这个年轻人上前找大巴黎10号理论;内少则针锋相对,他先是捂着嘴羞辱对手(以免被读唇专家分析出他说了什么),随后又连续多次用轻佻、放肆、轻蔑的眼神“拱火儿”拉尔斯通。

内马尔赛后拒绝握手 继续嘲讽

内马尔的所作所为,连身边的队友都有些看不下去了。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将两人分开,维拉蒂、卡瓦尼则上前安慰拉尔斯通,前者更是给这位18岁的后辈晚生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双方球员方才逐渐散去,这次由内马尔挑起的小插曲,才总算结束。

内马尔的确拥有笑傲国际足坛的顶级球技;在个人声望、所获荣誉方面,年仅18岁的苏格兰小伙儿拉尔斯通的确也无法与之相提并论;在本场比赛的竞技层面,巴西前锋也的确是一个胜利者。不过无论如何,内马尔以这样一种方式来羞辱一个刚刚经历主场惨败的18岁孩子,的确是有失身份。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