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不满2-0后太松懈 博格巴恐缺阵数周无缘战埃弗顿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本赛欧冠小组赛首轮,曼联3-0大胜巴塞尔。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称赞了进球功臣费莱尼、博格巴拉什福德的表现,但指出大比分领先之后,红魔球员踢得太放松,像在踢游戏里的足球比赛。

博格巴恐伤缺数周

重返欧冠取得开门红,穆里尼奥在赛后表示:“主场拿下3分很重要,直到2-0领先之前,我们的表现都很稳定,带着自信踢球。但2-0之后,一切都改变了。我们不再严肃的踢球,不再做正确的选择,我们让自己陷入到麻烦当中。”

葡萄牙人继续说道:“我们在踢范特西足球,Playstation足球,我不喜欢这样,太轻佻太儿戏。我们在赌博,你必须尊重你的对手。我不知道是不是进球数的不同产生了作用,我们丢掉了位置和阵型,我们太容易丢掉球权。我不喜欢这样,球员们太放松了。”

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再次进球,穆帅对此非常高兴:“这是好的如果你问我更愿意谁进球,我总会回答进攻球员。不是我,但许多人都根据进球来判断他们的表现所以赛季开始阶段他们取得进球,我认为这是很棒的事情。”

替补登场的费莱尼为曼联首开纪录,穆帅称赞道:“他再次显示出了重要性,球迷们都明白。自从我来到曼联,他就为我、为球队、为俱乐部奉献出所有,我真为他感到高兴。今天我本来不想让他上,他刚刚伤愈,但博格巴伤了,我没有选择。我一直在重复同样的话。他是一名拥有特殊能力的球员,能为我提供多种功能上的选择,是我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对于博格巴的伤情,穆帅表示:“我还不知道,我只是根据经验认为那是肌肉伤病,依据我的经验,肌肉方面的伤情会让你缺席几周,我是这么认为的。”杰拉德也表示,按照经验来看,博格巴至少将伤缺三周的时间,甚至还会更多。

目前来看,博格巴铁定缺阵周末曼联vs埃弗顿的联赛焦点战,而在未来的2周半的时间,红魔还有包括欧冠、联赛杯在内的5场比赛要踢,这对穆里尼奥的用人无疑也是一次挑战。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