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塞维利亚前瞻:库鸟或复出 红军复仇战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首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马内救赎为利物浦复仇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欲复仇:时隔2个赛季,利物浦又回到了欧冠正赛赛场。本周中他们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塞维利亚,克洛普希望能率队拿到开门红。利物浦和塞维利亚曾在2015-16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相遇,当时塞维利亚3-1击败利物浦捧杯,对红军来说此役将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

2、塞维利亚客场求胜:塞维利亚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出线后,两回合2-3被英超球队莱斯特淘汰,他们过往5次做客英格兰,2平3负还没有胜绩,最近3次做客踢英格兰球队他们全部输球。不过,最近4支西班牙球队去往安菲尔德有3支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3、库鸟复出萨拉赫或缺席:因为背伤和闹转会,库蒂尼奥缺席了利物浦前几场比赛,在已经留队的情况下,克洛普表态会重新启用库鸟,但巴西中场能否出战塞维利亚还要看周三的训练情况。“埃及梅西”萨拉赫因流感错过了周二的训练,他有可能将缺战塞维利亚,而拉拉纳和克莱因仍然伤缺。

4、焦点球星:莫雷诺 现年25岁的莫雷诺是塞维利亚人,在来到利物浦前他效力的球队正是塞维利亚,这对他来说也是一场特别的回家之旅。在2013-14赛季他跟随塞维利亚夺得欧联杯冠军,随后他便以1200万英镑转投利物浦。上赛季莫雷诺几乎坐了一个赛季的板凳,本赛季他重获克洛普信任。

赛前声音

贝里佐(塞维利亚主帅):“库蒂尼奥可能回归,但利物浦不止有库蒂尼奥,菲尔米诺、马内和萨拉赫都是顶级球员。利物浦上一次在主场4-0击败了阿森纳,他们在主场一向表现强势,我们会以谦逊的态度去到客场,但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伤停情况

利物浦:拉拉纳、克莱因

塞维利亚:索里亚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6-洛夫伦、18-莫雷诺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

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

塞维利亚(4141):

门将:1-里科

后卫:25-默卡多、6-卡里科、5-朗格列特、18-埃斯库德罗

后腰:15-恩宗齐

中场:16-纳瓦斯、19-甘索、17-萨拉比亚、24-诺里托

前锋:9-本耶德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