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秀必进球!曼联头号妖王还是他 7战轰11球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曼联与巴塞尔一战,拉什福德替补登场,完成个人的欧冠处子秀。而在比赛结束之前,英格兰新星劲射破门,打入欧冠生涯的处子球。首秀就破门,对于其他球员来说或许难得,但对于拉师傅来说,却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

首秀必进球!曼联头号妖王还是他 7战轰11球

拉什福德亲吻曼联队徽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继续对曼联的两大妖王进行轮换,这一次首发的是马夏尔,上轮联赛发挥欠佳的拉什福德坐上替补席。直到第77分钟,拉师傅才替补马塔登场,而此时红魔已经2-0领先,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但进球还是来了。

第84分钟,卢卡库与费莱尼踢出精彩配合,爆炸头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皮球碰了对方球员一下,导致前点的姆希塔良没有抢到,好在后点还有拉什福德,他机敏的右脚推射对方门将的反方向,皮球应声入网!他也成为曼联队史第4位在欧冠进球的青少年,前三位分别是贝克汉姆、鲁尼和菲尔-琼斯。

处子秀就进球,拉什福德不愧是“首秀进球狂魔”。他的曼联生涯首秀,也是欧联杯首秀:2016年2月25日,曼联对阵中日德兰,鲁尼因伤缺席,马夏尔热身时受伤,就连威尔-基恩也有伤在身,这才成全了被范加尔提拔到一线队的拉师傅,而他处子秀就梅开二度,从此一战成名。

2月28日与阿森纳一战,拉什福德继续首发,上演英超生涯首秀,当时温格都不知道他是谁。他再度爆发,贡献2球1助攻,直接参与曼联全部3粒进球,帮助球队3-2险胜枪手。遗憾的是,3月13日,拉师傅未能在足总杯处子秀中破门得分,不过他在该项赛事的第2战就攻破铁锤帮的城门。

3月20日,拉什福德迎来个人的首次曼彻斯特德比,第16分钟,他过掉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杀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曼联客场1-0力克同城死敌曼城

凭借在曼联的异军突起,拉什福德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去年5月27日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他首发登场完成三狮生涯的处子秀,结果开场第3分钟就怒射破门,斩获处子球!此外,9月份他首次代表英格兰U21青年队出场,这次更猛:直接上演帽子戏法。

去年9月21日,拉什福德迎来联赛杯首秀,他传射建功,帮助曼联击败北安普敦,顺利晋级。一年之后,红魔妖王终于迎来欧冠首秀,斩获欧冠处子球,首秀狂魔的名号得到延续。算起来,拉师傅在英超、曼市德比、联赛杯、欧联杯、欧冠、英格兰队、英格兰U21的7次首秀里都有进球,总进球数达到11球,当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奇才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