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3:05视频直播阿森纳vs科隆 枪手17年后再战欧联杯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3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14日晚20时05分),2017-18赛季欧联杯H组首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科隆。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桑切斯或重返首发

比赛看点

阿森纳剑指开门红:阿森纳在上轮英超联赛中3比0大胜伯恩茅斯,结束了两连败的颓势,这也让温格获得了喘息之机。这是阿森纳首次征战欧联杯赛事,而该赛事的前身欧洲联盟杯,阿森纳最后一次亮相也还要追溯到2000年,当时他们在决赛中点球负于加拉塔萨雷。欧联杯的首战,阿森纳也期待能够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科隆德甲3连败垫底:这是科隆20年来首次获得参加欧战的资格,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科隆本赛季状态不佳,前3轮过后他们是唯一一支全败的球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联赛中的低迷是否会影响到科隆的欧战成绩?此番对阵小组赛最强的对手阿森纳,科隆想要爆冷难度极大。

桑神和解领衔出战:桑切斯今夏转会失败,他和阿森纳之间是否存在矛盾也是热议的话题。不过英国媒体透露,桑神和枪手间已经达成谅解,和科隆的比赛桑切斯将首发领衔出战。此外,威尔希尔也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若果真如此,枪手太子将时隔13个月再度披上阿森纳战袍亮相酋长球场。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需要根据球员的状态来进行判断,从而决定谁上场。但和科隆的比赛,我们的阵容一定会进行轮换,毕竟未来的赛程将非常频密。”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卡索拉

科隆:无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16号霍尔丁、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34号科克兰、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7号桑切斯、14号沃尔科特

前锋:12号吉鲁

科隆(4-4-2):

门将:1号霍恩

后卫:24号克伦特尔、4号索伦森、3号海因茨、14号赫克托

中场:11号佐勒尔、33号马蒂亚斯-莱曼、6号霍格尔、21号比滕库特

前锋:15号科尔多瓦、13号大迫勇也

主裁判:埃斯特拉达(西班牙)

助理裁判:马丁内斯(西班牙)、索布里诺(西班牙)

第四官员:德维斯(西班牙)

底线助理裁判:曼萨诺(西班牙)、布尔格斯(西班牙)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roq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