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期待科比球衣退役时刻 他已改变篮球

湖人将要退役科比球衣的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每个人都希望亲眼见证这一荣耀的时刻。8号和24号,这两个号码分别代表着科比生涯的前后两个阶段,意义一样重要。此前,据NBA官网消息显示,湖人将会分别退役科比的两件球衣。

魔术师:期待科比球衣退役时刻 他已改变篮球

魔术师大赞科比

美国媒体当然不会放过确认这一消息的任何途径,近日,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接受了采访,期间记者问到他关于科比退役球衣的相关事情。成为NBA历史上首位退役两件球衣的球员,对于这一点,约翰逊认为这项殊荣是科比理所应当得到的。

“他理应获得这项荣誉,科比是湖人队史和NBA历史上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永久地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他已经存在于我心中的总统山。我真的很期待能够看到他的两件球衣都被悬挂在湖人主场之上,也希望看到他和他的家人为这件事而庆祝。”约翰逊说道。

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又名总统山,公园内有四座高达60英尺的美国前总统头像,从左到右依次分别为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西奥多-罗斯福和亚伯拉罕-林肯,这四位总统被认为代表着美国建国150年来的历史。

作为湖人队史上的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其漫长的20年职业生涯中总计为湖人带来了5座总冠军奖杯,他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球员。其中当科比身披8号球衣时拿到了3座总冠军奖杯,而在穿24号球衣时则拿到了2次总冠军。

“科比是那种改变篮球这项运动的人,人们对于他的印象就是胜者和冠军,他的勤奋有目共睹。”约翰逊继续说道。

据悉,湖人计划在2017年12月19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退役科比的球衣,因为这一点,这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也大幅上升,平均票价达到了988美元,仅次于勇骑圣诞大战的1092美元。据悉最便宜的票价也有550美元,但就在退役球衣的消息流出之前,这个价格还只是127美元,可见科比的影响力是多么巨大。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期待科比球衣退役时刻 他已改变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