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友必看!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改编电影将上映

跑友必看!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改编电影将上映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震惊世界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来自《美联社》消息,关于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电影《坚强》(Stronger)档期已经敲定,这部令人心碎的电影将于当地时间9月22日上映,影片基于本土居民杰夫-鲍曼真实故事,由杰克-吉伦哈尔主演。

自从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以来,马萨诸塞州的本土居民杰夫-鲍曼的故事一直备受关注。在爆炸案发生的当天,27岁的杰夫-鲍曼正在马拉松的终点线附近等待着他的女朋友艾琳-胡尔利,当时他看见爆炸案的凶犯塔梅尔兰-特萨尔纳耶夫扔下了一个背包,随后爆炸案发生了。

在这起爆炸案当中,杰夫-鲍曼失去双腿。随后他被卡洛斯-阿伦丹多救了起来,卡洛斯-阿伦丹多就是把杰夫-鲍曼带到救护车的戴着白色牛仔帽的男子。当他从手术中恢复过来时,杰夫-鲍曼与联邦调查局的代理人进行交谈,并帮助指认了犯罪元凶。

四年之后,杰夫-鲍曼学会独立行走,而且和不离不弃的女朋友艾琳-胡尔利有了一个女儿,他还发行了一本名叫《更加强大》的书籍,书籍当中详细阐述了他的复苏。那本书也成为了《纽约时报》评选的畅销书籍。在电影当中,杰克-吉伦哈尔将会扮演杰夫-鲍曼。

今年1月,根据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惨剧改编的电影《爱国者日》已经在全美上线。影片讲述了波士顿人经历惨剧后战胜伤痛,克服恐怖阴影的感人故事。其中,事发时东北大学中国留学生孟盾被两名爆炸案嫌犯劫车后机智逃脱、协助警察捉拿嫌犯的真实案例也在影片中再现。

2013年4月15日下午2时50分,在美国波士顿科普里广场,有两枚炸弹分别于终点线附近观众区及一家体育用品店先后引爆。那次爆炸造成4人死亡,183人受伤,17人情况危急,其中一位来自于波士顿大学的中国沈阳籍女留学生吕令子在爆炸事件中不幸遇难。经调查,爆炸案嫌疑人锁定为察尔纳耶夫兄弟,其中哥哥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伤重死亡,弟弟焦哈尔-察尔纳耶夫被活捉,于2015年6月24日被正式宣判死刑。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