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HL中国开战 吉林城投5比4胜黑龙江昆仑鸿星

[摘要]2017至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开战,在9月10日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城投队对战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最终吉林城投队以5:4,一球的优势赢得这场中国德比。

本报讯 5比4,吉林市体育馆内的大屏幕最终定格在这个比分——9月10日,2017至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开战,主场作战的吉林城投队以一球优势战胜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赢得这场中国德比。这也是今年刚加入VHL的两支中国队伍的首秀。

VHL中国开战 吉林城投5比4胜黑龙江昆仑鸿星

吉林市城投队

同为中国冰球项目老牌强省,两支队伍并不陌生,吉林队中的季鹏、关天一等球员都曾是黑龙江队员。赛季首秀的两支队伍比拼格外激烈,但占据主场优势的吉林队更胜一筹。第一节末尾,吉林队一分钟内先后两次破门,第二节开始又连进两球,四球领先的吉林队仿佛奠定了胜局。此时黑龙江队扳回一球,但43秒后,吉林队黄鹏的进球又将比分拉到4分。好景不长,剩下的时间里,吉林队进攻哑火,黑龙江队却奋勇直追连扳三球,其中华裔球员胡杨攻入一球。差距的缩小让黑龙江队看到希望,无奈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最终,黑龙江队以一分憾负吉林队。

俄罗斯超级联赛是世界级的高水平冰球联赛,目前有27支参赛队伍,两支中国队伍先后在今年5月和8月加入,旨在通过参加国外高水平联赛,锻炼培养中国冰球人才,提升中国冰球水平。(何青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