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巴斯下周报到 哈德森不存在磨合问题

郭士强:巴斯下周报到 哈德森不存在磨合问题

郭士强称CBA成绩取决于外援与球队磨合情况

在夺得天津全运会冠军之后,辽宁男篮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不过,留给辽篮放松的时间不会太长,因为2017-2018赛季CBA将于10月21日正式拉开大幕。据了解,辽篮将于9月下旬完成集结,为新赛季CBA开始冲刺。

在天津全运会,辽宁男篮以场均净胜对手26.5分的巨大优势夺冠,这足以说明,辽篮的这套阵容是国内最优秀的。不过,少了周琦之后,辽篮的国内球员实力在CBA处在什么位置呢?“CBA和全运会完全不同,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取决于外援能不能和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表示。

就在全运会开幕之前,辽宁男篮正式敲定了大外援人选,曾辗转于黄蜂小牛魔术凯尔特人湖人快船等多支NBA球队的布兰登·巴斯成为兰多夫的替代者。巴斯水平到底如何?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对此都有着浓厚的兴趣。郭士强透露,巴斯会在9月18日前来球队报到。

“巴斯到队之后,就会抓紧和队友磨合。”郭士强如此表示,“至于哈德森,这已经是他在辽篮效力的第四个年头了,因此不存在磨合的问题,老哈会在9月20日左右归队,届时球队下赛季的阵容就将集结完毕。”完成集结之后,留给辽篮备战新赛季CBA的时间,大概还有不到一个月。

根据中国篮协公布的赛程,辽宁男篮的新赛季将从西部启程:10月22日,球队新赛季首秀,客场挑战四川队。10月25日,球队将前往乌鲁木齐挑战新疆队。新赛季的头两场就要面对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冠军,而且还是客场,辽篮的这个开局可谓异常凶险。“确实不好打,两个对手都是强队。”郭士强对此也并不否认,不过他同时表示:“但这也没有什么,上赛季我们也是从客场开始打的,而且当时因为停赛和伤病减员很严重,所以这赛季我们还是会努力打好开局。”

□本报记者/李翔

郭士强:巴斯下周报到 哈德森不存在磨合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