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疼!埃神赛后哭红眼 恒大昔日功勋在上港遭弃?

腾讯体育9月13日 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一波三折,上港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10-9淘汰恒大,闯入到亚冠四强。埃尔克森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赛后也未同上港一起谢场,独自戴着恒大围巾哭泣,这一幕让多少人为之心碎!

埃神赛后哭红双眼

埃神无奈枯坐全场

首回合确立4-0的巨大优势,这也令上港场上打得极为保守。首发阵容当中,博阿斯派出了胡尔克、奥斯卡、武磊和吕文君组成前场,埃尔克森则遭到雪藏。但这并非是上港的最强阵容,为何首发派遣吕文君而不是埃神,这也令博阿斯备受诟病。中超规定,每队只得出场3人次的外援,但亚冠规定,外援出场名额为3+1。埃尔克森完全可以同奥斯卡、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一起出战。

半场0-2落后时,博阿斯依然没有换上埃尔克森加强进攻,而是换上魏震和于海加强防守。这时在场下热身的埃尔克森,想必心中仍然充满着期望,期盼着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能留给他。但当汪佳捷换下林创益,上港用满了3个换人名额,这也说明埃尔克森彻底没有出场机会。恒大和上港两队场上拼的刺刀见红,但这一切似乎都已经同他无关。

未同上港谢场 埃神戴恒大围巾哭成泪人

随着残酷的点球大战结束,上港历经磨难,涉险闯入到亚冠四强。上港的将士们,纷纷前去向远征军们谢场,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时,这里却并没有埃尔克森的身影。不知是球队遗忘了他,还是他遗忘了球队。

埃神在哪里呢?他独自一人,戴着恒大的围巾,眼圈泛红,哭成了泪人,用恒大的围巾拭泪。看到这一幕,不知多少人会感到心痛?埃尔克森在这里成名、拿遍荣誉,取得辉煌。此刻,不知埃神是否想到了在天体征战的峥嵘岁月,如今的不如意是否让他更加想念曾经。看到孤零零的埃尔克森,恒大球迷也很不是滋味,还有球迷留言,“将我们的孩子买回来吧”。

地位尴尬!只能竞争第三外援

在上港阵中,只要胡尔克和奥斯卡没有伤病、没有停赛,那么他们雷打不动的将占据着主力的位置,这也令埃尔克森只能同艾哈迈多夫竞争第三外援。实际上,埃尔克森的表现并不差,中超出场16次,贡献9球;亚冠出场10次,贡献5球3助攻。埃尔克森的表现和发挥的作用,甚至要强于奥斯卡。

然而,埃尔克森在上港阵中,地位却越来越边缘化。之前的3场比赛,埃神皆只能替补出场。同恒大的亚冠首回合较量,埃神便只替补出场34分钟,这场比赛更是连1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捞到。似乎博阿斯对埃尔克森越来越不待见,他在上港仿佛也待得并不开心。

埃神未来何去何从?

埃尔克森在上港的前景,无疑也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将来他是会继续留在上港阵中,还是上港继续升级外援将他替代?对于曾2次荣膺中超最佳射手的埃尔克森来说,他是能够解决球队进攻问题的锋利的剑,但留给他展现自己的机会却越来越少。

随着上港涉险进入到亚冠四强,球队仍然将面临着三线作战的压力。这种情况下,上港也应该让埃神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毕竟埃神在大场面下非常靠谱,2013亚冠决赛和2015亚冠决赛,埃尔克森皆有进球入账,为恒大两夺亚冠立下汗马功劳。不使用埃尔克森,对埃神不公,对上港接下来的征程也毫无益处。(点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