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脸无辜!梅西搭裁判肩膀吃牌 西媒:不可思议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欧冠小组赛首轮,梅西打入欧冠赛季首球,也得到首张黄牌,吃牌过程颇为蹊跷,西媒形容这是一张难以置信的黄牌。

梅西搭肩裁判

此役53分钟,皮亚尼奇战术犯规,阻止梅西发起反击,梅西十分不满,举手示意,向主裁判做出掏黄牌的动作,但主裁斯科米纳只是向尤文核心提出口头警告,并未出牌。梅西依然不肯善罢甘休,右手搭了裁判右侧肩膀一把,上前继续抱怨,口中念念有词。

梅西示意裁判出牌

斯洛文尼亚名哨斯科米纳执法了上赛季欧联杯决赛,是欧足联旗下最资深主裁之一,他认为梅西连续示意出牌以及与自己的肢体接触,冒犯了裁判,所以出示黄牌警告梅西,梅西看到自己吃牌,一脸无辜,要知道阿根廷人此役连犯规都没1次,却被主裁记名在册。

《每日体育报》认为,梅西吃到了一张不可思议的黄牌,裁判没给犯规的皮亚尼奇黄牌,反而因为梅西的抱怨向他出示黄牌,就因为不喜欢他的手势就出牌。这张牌激怒了巴萨,尤其是梅西,梅西随后用个人第二个进球作为回应。

南美世界杯预选赛中,梅西也曾因当着裁判面骂脏话,一度被国际足联停赛4场,梅西与阿根廷足协经过上诉后才取消停赛。本赛季最近一位因裁判惹上麻烦的西甲巨星是C罗,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他推搡主裁,红牌停赛加追加处罚一共被停赛5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