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拟10月6日开战 京粤同组辽篮迎浙江

CBA季前赛拟10月6日开战 京粤同组辽篮迎浙江

辽宁开启备战新赛季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报道辽宁男篮的教练和队员们,如今正带着全运会夺冠的喜悦,抓紧时间享受一段难得的短假期。因为随着新赛季CBA联赛的临近,以及CBA季前赛的即将到来,他们将很快投入到新的备战当中。

根据中国篮协此前公布的2017-2018赛季CBA联赛赛程,新赛季CBA揭幕战将于10月21日举行,辽篮的首轮常规赛将在10月22日打响,距离现在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而比这更早一些的,则是在“十一长假”期间率先到来的CBA季前赛。

今年的CBA季前赛初步拟定将20支球队分为五组,每组4队展开季前赛角逐。第一组为辽宁、福建、浙江、同曦,第二组为山东、吉林、北控、八一,这两组的季前赛于10月6-8日进行;第三组为广东、北京、天津、广州,第四组为深圳、上海、江苏、青岛,这两组的季前赛于10月10-12日进行;第五组为新疆、广厦、四川和山西,比赛将于10月13-15日举行。

以上五组季前赛各自举行3天赛事,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天进行2场比赛。每场比赛分为4节,每节10分钟,具体的比赛规则遵照CBA联赛的规程执行。

因为联赛已经临近,辽宁男篮在结束了全运会的征程后,只能享受短短一周左右的假期。下周一全队就要重新集结恢复到训练状态,参加了全运会的阵容中,除了原帅要返回山西队和高诗岩启程前往吉林队之外,其余球员均将投入到新赛季的联赛备战当中。

同时,本赛季引进的内援钟诚也将来到辽篮报到与球队合练。而哈德森和巴斯这两名外援预计在本月20日左右归队报到。钟诚和巴斯这两名内线球员均是新援,因此在联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与球队的磨合也是至关重要的。

CBA季前赛拟10月6日开战 京粤同组辽篮迎浙江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