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铁面!马宁主哨2点2红 伊朗劲旅5-3晋级

腾讯体育9月13日 亚冠1/4决赛次回合西亚区的比赛,卡洛斯-爱德华多上演帽子戏法,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主场3-0完胜阿尔艾因,以总比分3-0晋级。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客场3-1战胜沙特的阿尔阿赫利,以总比分5-3晋级与阿尔希拉尔会师半决赛。

阿尔阿赫利(沙特)1-3(总比分3-5)波斯波利斯(伊朗)

阿尔阿赫利(沙特)1-3(总比分3-5)波斯波利斯(伊朗)

两队此前在亚冠赛场仅有1次交手,即1/4决赛首回合2-2战平,阿尔阿赫利带着首回合2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回到主场占据了主动权,但次回合的比赛却令外界大跌眼镜。

开场仅5分钟,莫萨尔曼长传助攻阿里普尔加拉得手,波斯波利斯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总比分3-2。不过波斯波利斯进球后仅6分钟,中场球员卡迈勒-卡麦亚宾尼亚即吃到红牌离场,剩下的时间波斯波利斯10打11。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裁是来自中国的马宁。

比赛的第52分钟,阿尔-贾西姆送出助攻,阿尔阿姆利帮助阿尔阿赫利扳平比分,1-1,总比分3-3。

第81分钟,莫塔兹-霍萨维禁区内手球阻挡对手射门,送出点球的同时还被红牌罚下,戈德温操刀主罚命中,波斯波利斯取得2-1的领先,总比分4-3。

比赛的补时阶段,波斯波利斯再次获得点球,梅赫迪-塔尔米操刀主罚得手,波斯波利斯最终客场3-1获胜,总比分5-3晋级。

阿尔希拉尔(沙特)3-0(总比分3-0)阿尔艾因(阿联酋)

阿尔希拉尔和阿尔艾因此前亚冠赛场相遇7次,两队3胜1平3负战成平手,2014赛季的半决赛,阿尔希拉尔曾总比分4-2淘汰阿尔艾因晋级决赛。这一次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阿尔希拉尔做客0-0和阿尔艾因战平,也是两队交锋史上首次白卷收场。次回合的交手,阿尔艾因的主力后卫默哈纳德-萨莱姆因首回合染红停赛。

上半场第43分钟,米勒斯助攻卡洛斯-爱德华多得手,阿尔希拉尔在主场打破僵局,1-0。半场补时阶段,米勒斯和卡洛斯-爱德华多再次连线,后者梅开二度,阿尔希拉尔将比分扩大为2-0。第74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上演帽子戏法,阿尔希拉尔3-0锁定胜局。凭借巴西前锋连入3球的表现,阿尔希拉尔主场3-0取胜,以总比分3-0淘汰上赛季的亚军阿尔艾因,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拿到4强门票的球队。

由于阿尔阿赫利被淘汰,西亚区的决赛将无缘上演沙特德比,阿尔希拉尔对决波斯波利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