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回归!切尔西6球横扫鱼腩 剑指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欧冠主场六球横扫来自阿塞拜疆的卡拉巴克,切尔西霸气回归欧冠赛场。超强的火力,完美的表现,甚至可以让切尔西球迷憧憬新赛季的欧冠冠军。

孔蒂场边点赞

赞帕科斯塔奔袭近70米轰进超级世界波,佩德罗首开纪录打进个人近四年来首个欧冠进球,阿斯皮利奎塔轰进个人第一个欧冠进球,当然还有巴卡约科和巴舒亚伊的进球,最终切尔西主场六球横扫对手,追平了俱乐部史上欧冠最大比分胜利。对切尔西来说,这是次完美的回归。穆里尼奥切尔西二进宫的第3个赛季,切尔西最终只是拿到了联赛第10名的成绩,无缘欧战,更别提是欧冠。上赛季,不用顾及欧战的切尔西势如猛虎,拿到了英超冠军。欧冠主场对阵卡拉巴克,切尔西等待一个赛季后,终于回归欧冠舞台。

面对来自阿塞拜疆的卡拉巴克,切尔西展示了什么是英超冠军的实力。在雪藏了莫拉塔、路易斯和吕迪格等多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切尔西全方位碾压对手。全场比赛,切尔西传球614次,卡拉巴克只有508次。切尔西射门16次,对手只有7次。在控球率方面,切尔西达到了55%,对手至于45%。面对切尔西强大的进攻火力,卡拉巴克几乎被打蒙。从下半场第54分钟到第81分钟,短短不到半个小时,切尔西轰进四球,还有一脚门框。比赛中,甚至有兴奋的切尔西球迷在推特上预测,切尔西能赢对手10-0。

当然,最终的比赛结果不是10-0,但6-0的比分足以让苛刻的孔蒂乐开花。面对媒体镜头,孔蒂大谈这次完美的回归。“对切尔西来说,这是个好的开始,完美的开始。回归首场欧冠比赛,拿到这么好的结果,打进这么多进球,而且还零封对手。这个夜晚,我看到很多积极的因素。”欧足联官方推特甚至提到了欧冠冠军,“回归欧冠首场比赛,切尔西就追平了俱乐部欧冠最大比分获胜纪录。切尔西,欧冠冠军竞争者?”当然,这肯定也是孔蒂和所有切尔西球员的梦想。如果保持这种状态,真的可以期待欧冠冠军。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