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打10也不轻松!运动战乏力 安胖还能待多久?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在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以3-0的比分击败了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尽管拜仁最终赢球,但是安切洛蒂的球队并不能让人满意。在运动战中,巴伐利亚豪门依旧暴露出了巨大的问题。

莱万多夫斯基点球首开纪录

本场比赛拜仁早早就确立了巨大优势,第12分钟,安德莱赫特队库姆斯就因为放倒莱万而吃到红点套餐,随后莱万将点球罚进。但是随后的比赛中,多打一人且比分领先的拜仁始终没有创造出什么好机会,除了罗本与托里索的几次远射之外,并没有对对手球门造成什么威胁。第49分钟时,安德莱赫特还击中一次立柱,险些扳平比分。直到第60分钟之后,安德莱赫特由于少打一人而且上半场有人伤退的缘故体能出现下滑,拜仁才在对手的防线上寻找到了空隙。

安德莱赫特险些扳平

从对阵霍芬海姆的联赛与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冠来看,进攻手段单一已经成为困扰拜仁的一大问题。在对阵霍村的比赛中,拜仁众将大量采取传中,但是收效甚微,最后被对手零封。本场比赛中,拜仁攻击线也是缺乏默契,多次出现莱万将球分边,但是罗本与里贝里还没有启动的情况。如今拜仁的问题并不小,主帅安切洛蒂如果不能及时解决的话,恐怕会进一步失去高层与球员的信任。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