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和球员们欣喜若狂

2017年09月13日07: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战胜尤文图斯之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以及阿尔巴、伊涅斯塔、拉基蒂奇和塞梅多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巴尔韦德和球员们欣喜若狂

阿尔巴:“球队的表现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努力按照教练对我们的要求去踢,也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伊涅斯塔:“在面对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时,我为能够以一场胜利开始欧冠而感到非常高兴。依靠耐心和控制,我们最终占据了上风。”

塞梅多:“能够踢欧冠就像是做梦,尤其是当你首发出场而且取胜时。至于我自己的表现,我只是努力回报巴萨对我的信任。”

拉基蒂奇:“我们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时刻。能够踢一个出色的上半场是非常重要的,而在下半场,我们则踢出了顶级水准。我们为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而感到高兴。”

巴尔韦德:“我们还有很多要去做的,但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我们必须取胜,尤文图斯的防守很出色,保持着三条线之间的紧密,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巴尔韦德:“一旦当梅西得球,你就会有他能够为我们做些什么的感觉。在中场休息之前进球是非常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