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梅西再升级!包办巴萨62%进球 终破布冯十指关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梅西梅开二度斩尤文,生涯首次攻破布冯把守的球门,还险些上演帽子戏法。梅西新赛季开局强势,包办本赛季巴萨各项赛事62%的进球,还追平C罗保持的欧冠主场进球纪录。

划重点

  1. 梅西梅开二度打破布冯魔咒,首次攻破布冯把守大门。
  2. 梅西新赛季火力惊人,目前已经攻入8球,巴萨共打入13球。
  3. 梅西目前欧战总进球达99球,有望突破百球大关。

恐怖梅西再升级!包办巴萨62%进球 终破布冯十指关

梅西首次攻破布冯把守的球门

能让梅西进一步升级并打破的纪录,已越来越少,从未攻破布冯的十指关,算一个,过去两人3次交锋,阿根廷人1球未进,但这道关卡还是在今天被跨越:此役半场结束前,梅西中线附近带球突破,与苏亚雷斯完成二过一踢墙配合后,杀入禁区果断左脚低射,角度非常刁钻,布冯连扑救动作都没做出,目送球滚入球门右下角。

恐怖梅西再升级!包办巴萨62%进球 终破布冯十指关

梅西生涯4次对垒21世纪世界第一门神布冯,此役首度破门,算是打破一道心魔。梅西对垒过的门将中,前莫斯科火车头与喀山鲁宾门将谢尔盖-里奇科夫,与梅西交手4次未失1球,排第一,其次是前国际米兰门神塞萨尔,3场。梅西已连续13个赛季欧冠进球,史上仅次于劳尔,前皇马队长曾在15个赛季欧冠赛事建功。

好戏还没完,下半时梅西又展现惊人状态,禁区前接伊涅斯塔分球,急停变向再斜线突破,中途还有个减速再突然启动加速摆脱的过程,今夏险些创下后卫身价纪录的阿莱士-桑德罗及前拜仁中卫贝纳蒂亚,被梅西一口气摆脱,布冯也完全扑错方向,再次目送皮球入网。

恐怖梅西再升级!包办巴萨62%进球 终破布冯十指关

欧冠生涯主场54战斩获54球,梅西已追平C罗,并列欧冠主场历史第一杀手,近10场主场欧冠赛事斩获15球,场均1.5球。近8场欧冠小组赛,小跳蚤直接制造19球,15球4助攻。梅西欧冠总进球也提升至96球,小组赛58战59球,淘汰赛58战37球。欧冠改制后,阿根廷人也是进球最多的南美球员,排二三位的卡卡(30球)与卡瓦尼(27球),加起来才57球。

近3场各项赛事,梅西已打入7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巴萨共打入13球,梅西包办8球,其他队友4球,乌龙1个,巴萨一哥包办本队62%的进球。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心服口服:“若你给梅西一点空间,他就是不可阻挡的。”

纪录太可怕?其实梅西本可斩获更多进球,此役下半时他还曾射中一次立柱,本赛季6场各项赛事已6次射中门柱,运气好些产量还不止8球。尤文欧冠赛场上从未被同一对手单场打入3球以上,梅西险些用帽子戏法改写这一纪录。梅西目前欧战总进球已达99球,欧冠96球+欧洲超级杯3球,下轮小组赛有望突破百球大关。

其他场次

曼联3-0巴塞尔:曼联主场3比0取得开门红。第35分钟,费莱尼头球破门。第53分钟,卢卡库再下一城。第84分钟,拉什福德锁定胜局。博格巴上半场伤退。

切尔西6-0卡拉巴克:切尔西主场狂胜阿塞拜疆球队;佩德罗、赞帕科斯塔、阿斯皮利奎塔、巴卡约科和巴舒亚伊各入一球,客队的梅德韦杰夫还自摆乌龙。

凯尔特人0-5巴黎圣日耳曼大巴黎客场5比0大胜。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卡瓦尼梅开二度,罗斯蒂格打入乌龙球。

拜仁3-0安德莱赫特:拜仁主场完胜比甲劲旅。第12分钟,莱万点球命中,第65分钟,蒂亚戈锦上添花,第90分钟,基米希也打入一球。安德莱赫特的库姆斯开场11分钟就造点并被红牌罚下。

罗马0-0马德里竞技马竞客场0-0憾平罗马,萨乌尔最后时刻错失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