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综述-5大豪门全部大胜 梅西卡瓦尼各两球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打响。在率先进行的4个小组的8场比赛中,A组的曼联3比0大胜巴塞尔,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1客场逆转本菲卡;B组的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安德莱赫特,巴黎圣日耳曼则以5比0横扫凯尔特人;C组的切尔西6比0狂胜卡拉巴克,罗马0比0闷平马德里竞技;D组的巴塞罗那3比0战胜尤文图斯,里斯本竞技3比2拿下奥林匹亚科斯。【点击进入欧冠第一轮专题】

今日焦点:

巴萨欧冠主场22战不败:自从2003年以来,巴萨主场对阵意甲球队12战保持9胜3平的不败纪录。而自从2013年以来,巴萨欧冠主场的不败纪录则增加到22场(20胜2平)。

内马尔传射制胜:内马尔传射建功,他在巴黎首秀、巴黎主场首秀和欧冠首秀中均取得入球,而5次对阵凯尔特人,内马尔更是参与制造了11个进球。

姆巴佩一战超越劳尔:姆巴佩在为巴黎的欧冠首秀中破门,他成为史上第一位在19岁之前在欧冠攻入7球的球员,超过劳尔19岁之前6球的纪录。

曼联欧战主场19战不败:在轻松击败巴塞尔之后,曼联取得欧冠开门红,同时欧战主场不败纪录增加到19场(15胜4平)。

卡瓦尼一数据超伊布卡瓦尼梅开二度帮助巴黎大胜,他37次为巴黎出战欧冠攻入21球,超越20球的伊布,成为巴黎欧冠第一射手。乌拉圭神锋已经连续3场比赛梅开二度。

最佳球员:梅西梅西2017年38战打入38球,近8场欧冠小组赛场场破门打入15球,欧冠总进球达到96个。职业生涯首次攻破布冯的十指关,并且13个欧冠赛季破门,仅次于15个赛季的劳尔。欧冠主场入球数达到54个,和C罗并列历史第一。

A组:

曼联3-0巴塞尔

曼联三球大胜

第22分钟,卢卡库强行突入禁区右翼低平球传中,姆希塔良包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他再度补射又被门将挡下。第35分钟,姆希塔良斜传转移,阿什利-扬右路插上传中,费莱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巴塞尔。

第53分钟,布林德开出战术角球,马塔回敲,布林德左路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卢卡库一脚出球,费莱尼右路前插下底传中,前点的姆希塔良故意一漏,后点包抄的拉什福德推射入网,曼联3比0击败巴塞尔取得开门红。

本菲卡1-2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4分钟,维蒂尼奥传中,阿列克谢-贝雷祖斯基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三分钟后,戈洛文传球,扎戈耶夫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扎戈耶夫送出妙传,维蒂尼奥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2分钟,皮齐角球传中,洛佩斯头球攻门顶偏。第29分钟,阿尔梅达传中,若纳斯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3分钟,日夫科维奇传球,塞费罗维奇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塞费罗维奇妙传,格里马尔多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50分钟,日夫科维奇的传中制造杀机,塞费罗维奇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本菲卡1比0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第62分钟,阿尔梅达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维蒂尼奥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莫斯科中央陆军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1分钟,戈洛文传球,瓦辛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刚刚替补登场的扎马莱迪诺夫左脚攻门命中,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1反超领先本菲卡。第90分钟,日夫科维奇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92分钟,劳尔-吉梅内斯传球,塞费罗维奇禁区左翼攻门打高。最终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1逆转击败本菲卡。

本菲卡(4-4-2):30号巴雷拉/34号阿尔梅达、4号路易桑、2号洛佩斯(89分钟,27号拉法)、3号格里马尔多(77分钟,11号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6号费利佩-奥古斯托、18号萨尔维奥、21号皮齐、17号日夫科维奇/10号若纳斯(70分钟,9号劳尔-吉梅内斯)、14号塞费罗维奇

莫斯科中央陆军(3-5-2):35号阿金费耶夫/5号瓦辛、24号瓦西里-贝雷祖斯基、6号阿列克谢-贝雷祖斯基/2号费尔南德斯、17号戈洛文(87分钟,89号库查耶夫)、3号韦恩布罗姆、10号扎戈耶夫(77分钟,66号纳乔)、42号申尼科夫/11号维蒂尼奥、99号奥拉纳雷(67分钟,75号扎马莱迪诺夫)

B组:

拜仁慕尼黑3-0安德莱赫特

莱万点杀制胜

第1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应长传突入禁区,库姆斯身后将其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库姆斯罚下,安德莱赫特场上只剩10人应战。随后莱万多夫斯基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取得领先。第49分钟,安德莱赫特险些扳平比分,汉尼送出妙传,奇普丘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5分钟,基米希右路插上传中,蒂亚戈包抄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聚勒头球破门,但因为起跳前推人犯规进球无效。第90分钟,博阿滕送出直传球,基米希禁区内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安德莱赫特。

凯尔特人0-5巴黎圣日耳曼

CNM组合势不可挡

开场第18分钟,拉比奥特送出直传球,内马尔突入禁区挑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凯尔特人。第33分钟,内马尔禁区左翼头球摆渡,卡瓦尼的扫射没有踢中来球,姆巴佩跟进推射得手,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西穆诺维奇禁区内拉倒卡瓦尼,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3分钟,德拉克斯勒横传,罗尔斯顿解围出现致命失误,罗斯蒂格不慎自摆乌龙,4比0!第85分钟,库尔萨瓦左路传中,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5比0横扫凯尔特人。

C组:

切尔西6-0卡拉巴克

切尔西6球狂胜

开场仅仅5分钟,威廉右路横传,佩德罗的抽射被门将挡了一下后依然钻入右上角,切尔西1比0领先卡拉巴克。第29分钟,赞帕科斯塔连过两人后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切尔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头球攻门命中,切尔西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1分钟,阿扎尔的传球导致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巴卡约科抽射得手,4比0!第76分钟,巴卡约科直传,巴舒亚伊抽射命中,切尔西5比0领先。第82分钟,梅德韦杰夫不慎自摆乌龙,最终切尔西6比0大胜卡拉巴克。

罗马0-0马德里竞技

第91分钟,科克右侧角球传中,萨乌尔头球攻门被阿利森扑出,萨乌尔补射打在右门柱弹出。错失绝杀后,马德里竞技0比0战平罗马。

D组:

巴塞罗那3-0尤文图斯

梅西梅开二度

比赛的第45分钟,梅西禁区前沿送出直传球,苏亚雷斯冷静回敲与其进行踢墙式配合,梅西禁区线上低射命中右下方的死角,巴塞罗那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56分钟,梅西右路突入禁区横传,斯图拉罗解围没有踢远,拉基蒂奇点球点附近补射命中,巴塞罗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伊涅斯塔送出斜传,梅西急停加速连过两人后抽射命中右下角,最终巴塞罗那3比0大胜尤文图斯。

奥林匹亚科斯2-3里斯本竞技

开场仅仅两分钟,阿库尼亚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敦比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里斯本竞技1比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第13分钟,敦比亚快速分球,格尔森-马丁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里斯本竞技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8分钟,里斯本竞技险些再下一城,敦比亚快速分球,费尔南德斯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3分钟,福图尼斯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0分钟,格尔森-马丁斯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3分钟,科茨送出直传,费尔南德斯禁区右翼攻门得手,里斯本竞技半场就以3比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

第46分钟,罗马奥传球,奥吉亚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8分钟,阿库尼亚传中,多斯特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帕尔多反击中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林匹亚科斯将比分扳成1比3。第93分钟,费古埃拉斯传中,帕尔多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林匹亚科斯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里斯本竞技。

奥林匹亚科斯(3-4-2-1):27号卡皮诺/4号罗马奥、40号恩格尔斯、77号费古埃拉斯/14号埃拉布德劳乌、7号福图尼斯(46分钟,44号兹耶拉尔)、13号吉列特、8号奥吉亚/9号久尔杰维奇(62分钟,29号埃梅尼克)、10号马林/33号卡塞拉-冈萨雷斯(78分钟,90号帕尔多)

里斯本竞技(4-3-3):1号帕特里西奥/22号马蒂厄、4号科茨、3号乔纳森-席尔瓦、92号皮奇尼/8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7分钟,13号里斯托夫斯基)、14号威廉-卡瓦略、16号巴塔利亚/88号敦比亚(63分钟,28号多斯特)、9号阿库尼亚、77号格尔森-马丁斯(72分钟,11号塞萨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