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联3-0胜巴塞尔 费莱尼传射卢卡库破门

曼联众将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A组首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0轻取巴塞尔。第35分钟,费莱尼头球破门。第53分钟,卢卡库再下一城。第84分钟,拉什福德锁定胜局。【】【

比赛亮点

  1. 曼联欧战主场19战不败: 曼联取得欧冠开门红,同时欧战主场不败纪录增加到19场(15胜4平)。
  2. 博格巴队长17分钟伤退: 博格巴首戴曼联队长袖标出战,开场17分钟大腿肌肉拉伤被费莱尼换下。
  3. 卢卡库赛季第6球: 卢卡库打入在曼联的欧冠首球,也是本赛季为曼联各项赛事的第6球。
  4. MVP:费莱尼 :费莱尼本场替换受伤的博格巴出战,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又为拉什福德送出助攻。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依旧由卢卡库领衔锋线,姆希塔良、马塔马夏尔埋伏身后,马蒂奇和博格巴双后腰。后卫线上做出大调整,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布林德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第2分钟,卢卡库禁区内乱战中凌空抽射,球被阿坎吉舍身封堵,随后马夏尔左侧小角度凌空补射打飞。第13分钟,马塔禁区右侧凌空挑传,姆希塔良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两分钟后,马蒂奇送出直传球,卢卡库右侧内切低射,球被门将扑住。

第17分钟,首发担任曼联队长的博格巴在拼抢中大腿肌肉拉伤,随后因为无法坚持被费莱尼换下。

第22分钟,卢卡库强行突入禁区右翼低平球传中,姆希塔良包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他再度补射又被门将挡下。

第35分钟,姆希塔良斜传转移,阿什利-扬右路插上传中,费莱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巴塞尔。

第52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至禁区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布林德开出战术角球,马塔回敲,布林德左路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2分钟,姆希塔良左侧任意球传中,卢卡库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4分钟,斯特芬反击中分球,埃尔尤努西禁区左侧转身射门,球被德赫亚托出横梁。第67分钟,阿什利-扬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84分钟,卢卡库一脚出球,费莱尼右路前插下底传中,前点的姆希塔良故意一漏,后点包抄的拉什福德推射入网,曼联3比0击败巴塞尔取得开门红。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8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3球,巴塞尔8次攻门两次射正没有入球。曼联控球率为60%,巴塞尔则有40%。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17号布林德

后腰: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19分钟,27号费莱尼)

中场:22号姆希塔良、8号马塔(77分钟,19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69分钟,14号林加德)

前锋:9号卢卡库

巴塞尔(3-5-2):

门将:1号瓦茨利克

后卫:36号阿坎吉、17号马雷克-苏希、23号巴兰塔

中场:5号兰格、34号陶兰特-扎卡、7号祖菲、25号里维罗斯(77分钟,19号奥贝林)

前腰:11号斯特芬、24号埃尔尤努西

前锋:9号范沃尔夫斯温克尔(66分钟,33号布阿)

(夏弦月)

赛后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